>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迎考验之战不胜恐威胁帅位 队员看电影放松

2013年04月09日02:51
来源:大连晚报

  由于本轮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推迟进行,贵州人和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昨天下午,球队集体前往电影院看电影放松,用俱乐部官员的话说球队需要一个放松的心态。当然,最近围绕人和的不仅仅是赛事,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孙继海的“球霸”说法一度升温,不过孙继海队友在谈到这个称号时却笑道,“如果他是球霸的话,我天天跟他开玩笑不早就被收拾了啊。”

  虽然孙继海曾经在微博中与球迷激烈的对峙,不过今晚贵州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赛事,有关人和的出线前景,同样也是宫磊的考验之战,所以对于人和来说不容有失。

  人和看电影放松

  贵州人和的球员们选择观看了近期上映的一部国外大片。最近比赛很密集对人和队员的身体和精神都是考验。随着亚冠赛事的进行,菜鸟人和已经逐渐意识到并不能靠猛冲直撞和蛮力来获取比赛的胜利,人和需要踢得更聪明。

  目前的小组形势是,柏太阳神3战全胜积9分,中央海岸与水原三星分别积4分和2分,本轮柏太阳神如能于主场再对水原拿分(上轮柏太阳神客场6:2大胜水原),甚至很可能提前两轮拿到出线权。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要在三支球队中产生。贵州必须要抓住今天这场比赛的机会。

  人和不理“球霸”说法

  有关“球霸”一事,贵州人和的某高层给出了回应,“网上的一些言论我也看到了,这些东西去追究也没什么意义。继海从冬训开始就一直很努力,跟队员也很融洽,看看我们现在的气氛也不用再解释什么。没有必要太看重,我们现在只要放松好心情,准备好亚冠比赛就行了。”

  贵州人和的一名助理教练也表示,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宽松的环境准备比赛,“接下来三场比赛,只要我们把握住,我们仍然有机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亚冠赛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长途飞行、风格变化不可避免地会影响到球队。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球队一点时间。”

  宫磊的考验之战

  本赛季双线作战刚刚起步时,人和主场好局却负于柏太阳神,联赛首轮是主场被中能绝杀,于当时看似乎更显运气不佳;但随后的走势、尤其是上一场客场1:2负于中央海岸,问题显然不仅是运气与心态,球队的战术执行力、实战稳定性都在暴露不足。很多人认为,这与球队主帅宫磊的能力有不小的关系。而今天的比赛,对宫磊来说将是重大的考验,如果再没有取得胜利,恐怕将威胁到他的帅位。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表示他充满了信心,“我们一直以放松的心态来准备这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这支球队本赛季一直以两套阵容打比赛,主客场两套人马,打客场的人员比较年轻。”据了解,中央海岸水手整个赛季的投入才有650万美元,对于漫长的赛季来说,他们也将面临着多线作战的问题,赛前有消息称他们将放弃亚冠联赛。而对于长途跋涉的亚冠赛事,中央海岸水手有7名主力将不准备来到贵州参赛,也许这也是他们放弃亚冠的征兆之一。对于人和还有个好消息,就是曾经的“追风少年”有望伤愈复出。而宫磊也会对全队的技战术安排做最后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