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舜天劲敌疑“内乱”·主帅恐下课
2/43

舜天劲敌疑“内乱”·主帅恐下课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新闻】舜天劲敌疑“内乱”•主帅恐下课?

  在2-0击败武里南联队后,舜天队出线形势较为乐观。但J联劲旅仙台维加泰依旧堪称是晋级路上头号劲敌,尤其是最后一轮做客挑战,极可能关乎到舜天队出线大计。但仙台队内部却传出不和谐声音,主帅手仓森诚已饱受众弟子的质疑。

  仙台维加泰虽然近两年在J联赛异军突起,但是首次参加亚冠的他们还是暴露了经验不足和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近三场比赛他们2负1平,主帅手仓森诚的帅位也开始有了动摇的迹象。

  在联赛第5轮不敌新泻天鹅的比赛后,手仓森诚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有记者提及:“虽然在中场休息后仙台维加泰积极投入了进攻,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进球,这场比赛也是球队本赛季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是否球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对此手仓森诚表示,“我们想进球,但是对手果然不出所料,展示了令我们不爽的东西(指对方顽强的防守)。今天的仙台队,你可以看到,我们的足球很积极主动……这些是无可争议的。”面对咄咄逼人的提问,手仓森诚虽然处惊不乱,但帅位显然已坐火山口。(搜狐体育 雪舟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