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大失民意·弟子公开质疑新阵
3/43

大失民意·弟子公开质疑新阵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延伸】大失民意•弟子公开质疑新阵容

  战绩不佳让手仓森能否提前下课成为一个外界讨论的话题。上一轮比赛后,球队核心梁勇基还面对媒体公开质疑手仓森的战术,宣称“仙台队的战术有问题!”这则细节,则也让外界开始怀疑手仓森诚正在失去民意,控制力明显下降。

  本轮不敌新泻天鹅,主力前锋威尔森也跳出来表达不满。他表示:“本赛季新的阵型还不太适应,这让我们在进攻时候显得不得力。”种种迹象表明,外战困境在即,手仓森诚前途不妙。有着5年执教仙台队历程的日本教头,现如今正经历接手该队以来的最危难时刻。(搜狐体育 雪舟 撰稿)

  【头条声音】

  “以仙台队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本可有望争胜,但是过早的失球让后面的比赛变得困难了。”—仙台队主帅手仓森诚

  “仙台队的战术有问题!”—仙台队核心球员梁勇基

  “惜败新泻,仙台低迷依旧,赤岭真吾的不在影响不小,导致零进球的产生。”—日本媒体《报纸新闻社》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