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泰超誓死一搏·武里南剑指三分
4/43

泰超誓死一搏·武里南剑指三分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情报】泰超双雄誓死一搏•武里南剑指3分

  本国联赛齐告捷,但泰超双雄的亚冠征程前途依旧艰险。尤其是泰超卫冕冠军蒙通联队,前三轮仅拿到一分,出线形势堪忧。相比之下,武里南联队气势犹在,主场面对江苏舜天,该队甚至喊出争胜口号,剑指三分。

  在6-1击败宋卡联的赛后,布斯帕空,作为球队主帅。在接受泰国《前线报》采访时,亲自坦言内心对于亚冠的态度。“我不得不重看武里南联队在亚冠的潜能,对手确实要比我们更强大,不过我们仍然有机会争取出线,但问题是大家能不能完成任务。”对于周中与江苏舜天的一战,他认为:“4月10日对阵中国江苏队,我相信我们可以拿到第一个三分,当然要争取今年的外战首胜!”显然,武里南联队目前与排名次席的江苏队差距仅有2分。此役主场作战,武里南联可谓是背水一战。豪言剑指3分,也是破釜沉舟之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