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蒙通联队:为出线希望最后一搏
5/43

蒙通联队:为出线希望最后一搏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蒙通联队:为出线最后一搏•与恒大有差距

  兵败广州回国后,蒙通联队上下士气低落,但好在周末联赛2-0轻松取胜,继续保持在泰超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坐镇主场再战广州恒大,蒙通联队上下不言放弃,该俱乐部高层日前在接受蒙通联官网TV采访中,言语内仍流露出对奇迹的期盼。

  “我们必须接受0-4惨败的现实,蒙通联队虽然有机会实现破门,但整体差距依旧明显。根据统计,对手(指恒大)的射门数是我们的5-6倍……”显然,在0-4惨败的现实面前,蒙通联队官方承认本队与恒大之间确实在实力上存在明显的差距。

  “广州之行是一场失败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也验证了我们的水准。但蒙通联队决不会轻言放弃,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在主场实现首胜,击败恒大队,包括该小组内所有的队伍……”虽然对于主场之战依旧抱有期望,但蒙通联队高层认为:“回到主场有微弱的晋级机会,我们会试图向最好的方向努力。”(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