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放生亚冠新王•首尔不胜未止
9/43

放生亚冠新王•首尔不胜未止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首尔FC•比赛】放生亚冠新王•首尔不胜未止

  一场2-2的平局,再度浇灭了首尔队联赛首胜的梦想。纵然莫利纳和德扬在第25、30分钟内连下两城,但还是难免3分被转化为1分的现实发生。“平局依旧遗憾,连续5场不胜,首尔队仍未摆脱低迷的状态。”《体育韩国》评论称。

  本轮同蔚山队的强强对话,首尔主帅崔龙洙没有做出任何保留。河大成、莫利纳、德扬三核心全部出战。第25分钟,首尔队迅速打破僵局;德扬率先破门;5分钟后,“得力”组合再发神威,这次是德扬送出助攻,莫利纳扩大比分。2-0!首尔队几乎稳操胜券!

  然而亚冠新王蔚山队不甘示弱,在下半场连追两球,虎口抢回一分。值得注意的是,前首尔球员金胜龙为蔚山队打进第一球,反戈之战建奇功。“错过胜利,需要我们在强大的遗憾中找回平常心。”崔龙洙赛后坦言称,“情况正日益好转,首尔队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总有一天我们会解除不胜的怪圈!”(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