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暴铲染黄拉斐尔中柱 曼联半场0-0曼城

2013年04月09日03: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城队上演曼彻斯特德比,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和曼城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历史上的第165次曼市德比,此前曼联队以69胜50平45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15次坐镇主场面对曼城时仅有2负,不过最近一次在梦剧场的对战时却是以红魔1-6惨败收场,不仅正赛38个主场不败记录被终结,也是81年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中在主场被对手六破城池。此役,鲁尼和拉斐尔齐齐伤愈复出,遭遇球荒的范佩西也继续得到信任,中卫位置由少有机会搭档的费迪南德和琼斯占据;曼城方面,与上周大胜纽卡斯尔联时相比曼奇尼做了2处调整,纳斯塔西奇和米尔纳分别取代莱斯科特、哲科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展开激烈拼抢,并且攻防转换节奏极快。第2分钟,阿什利-扬左肋斜传,维尔贝克禁区内头球后蹭被哈特将球拿到。随即,米尔纳右路低传,拉斐尔抢先破坏避免大卫-席尔瓦包抄射门。第3分钟,曼联队快速反击,维尔贝克在鲁尼位置不错的情况下拒绝传球结果带球被断错失机会。随即,米尔纳右路小角度似射似传被德赫亚封出。第5分钟,克利希禁区外左肋远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鲁尼胸部卸下长传球后妙传,范佩西大禁区左侧强行低射远角稍偏出。第11分钟,大卫-席尔瓦右侧任意球没有给德赫亚造成威胁。第20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横传找小禁区边缘的特维斯,琼斯做出关键性解围。2分钟后,范佩西左肋25米外被挡弹起,吉格斯勉强争抢头球顶偏。

  第25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击中吉格斯手臂弹下,纳斯里禁区内11米处起脚打偏。2分钟后,米尔纳大禁区左侧的右脚搓射被德赫亚将球拿下。第28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和费迪南德争抢头球时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阿什利-扬大禁区前沿左脚兜射弧线球飞出底线。第32分钟,鲁尼双脚离地滑铲米尔纳也吃到黄牌。第38分钟,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勉强头球顶偏。第42分钟,孔帕尼边线附近亮鞋底直接铲倒阿什利-扬也被黄牌警告。随即,范佩西凌空射门打飞。第45分钟,范佩西接卡里克传球头球摆渡,拉斐尔插上右脚挑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和曼城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4-琼斯、3-埃弗拉/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10-鲁尼、20-范佩西

  曼城队: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利希/18-巴里、42-亚亚-图雷/7-米尔纳、21-大卫-席尔瓦、8-纳斯里/32-特维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