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德比!席尔瓦倒地险爆斗殴 阿奎罗顶牛琼斯

2013年04月09日0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火爆,刺激,剑拔弩张,几乎是所有德比战的共同特点,举世瞩目的曼市德比当然也不例外。本场比赛进行至第89分钟,双方发酵已久的情绪终于迎来了出口,若不是两队球员还算理性,梦剧场的全武行恐怕在所难免!

  彼时席尔瓦疑似受伤倒地,但曼联球员不为所动继续开展进攻,拉斐尔的右路传中被曼城球员拦截后故意踢出边线。此时席尔瓦仍倒地未起并示意换人,曼联球员认为西班牙人有拖延时间的嫌疑,曼城球员则对红魔无视本方球员受伤只顾进攻的态度很不满意,双方开始推搡。巴里和琼斯、费迪南德骂骂咧咧地纠缠到了一起并开始了肢体接触,老辣的吉格斯迅速阻挡在巴里身前并不断说着什么,亚亚-图雷也赶到案发地抱住巴里,示意他必须冷静,双方球员也迅速一拥而上,场面骤然紧张。场地另一侧费迪南德带领琼斯、埃尔南德斯和阿什利-扬围攻阿奎罗,阿根廷前锋且战且退推开步步紧逼的埃尔南德斯,但琼斯依然不依不饶,挑衅地走到阿根廷人面前,两人头对头顶牛了一两秒钟,阿奎罗毫不怯场,用力将曼联中卫推离身旁。两队球员越聚越多,相互劝阻并示好,箭在弦上的冲突最终被消弭,大家也一哄而散,如潮水般退去。

  在两队球员火爆冲突的当口,主裁判迈克-迪恩一直在冷眼旁观,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进行制止。待两队人马“偃旗息鼓”冷静下来后,他才从口袋里掏出黄牌,不慌不忙地走到巴里跟前并向其出示,曼城中场并没有提出太多异议。随后曼城用莱斯科特换下席尔瓦,两队也继续投入比赛,一场一触即发的殴斗在“前戏”后就这样被化解在萌芽状态,不过这场不期而至且充斥着荷尔蒙气息的闹剧,也为本场精彩纷呈的德比战增色不少。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