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潜龙轰天!幸运星佑蓝月亮 他破门曼城29场不败

2013年04月09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他球风朴实,实力平平,只能在亚亚-图雷、席尔瓦等一干中场巨星的夹缝中求生存;他只是曼城的一枚轮换棋子,前31轮英超仅出场19次。然而正是这条隐藏得很深的曼城潜龙,关键时刻却在德比战中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为蓝月亮最终龙出生天立下汗马功劳。他就是以“跑不死”著称、专注防守之余间或插上进攻的米尔纳!

  德比战一开场,米尔纳就显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和不俗的状态,他在第2分钟的右路低传险些找到中路包抄的席尔瓦,无奈拉斐尔先出一脚将球破坏;1分钟后米尔纳禁区右侧小角度觅得良机小角度劲射,被反应奇快的德赫亚化解。第27分钟米尔纳出现在禁区左侧,右脚搓射正中曼联门将下怀。久攻不下并没有影响米尔纳的信心和决心,第51分钟巴里抢断吉格斯后左路做球,纳斯里回敲,米尔纳禁区边缘的大力抽射直入球门左下角,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此后米尔纳的活跃度有所降低,曼联也依靠孔帕尼的乌龙球将比分扳平,但凭借阿奎罗的绝杀,曼城依然2-1力克曼联,连续2个赛季在梦剧场凯旋。

  本场比赛米尔纳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25传15次到位,9次头球争顶5次成功,2次抢断,4次被侵犯,2次射门全部打正并攻入1球。权威的《天空体育》赛后为米尔纳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称赞曼城中场“表现积极努力,攻入了首开纪录的1球”。Goal.com同样对米尔纳青睐有加:“他全场飞奔,从不放弃,打破僵局的进球相当精彩。”能够在举世瞩目的德比战中出尽风头,米尔纳的确不简单,在席尔瓦、纳斯里、巴里状态低迷的当口,他和亚亚-图雷撑起了曼城中场,保证蓝月亮的进攻依然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

  边路直上直下,偶尔在中场穿插配合进攻——如果你以为米尔纳只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工兵,那就错了,其实临门一脚是他的拿手好戏。本赛季米尔纳已在英超联赛中斩获4球,仅次于哲科、特维斯、阿奎罗和亚亚-图雷,与席尔瓦并列队中第五射手,而他的出场时间不到席尔瓦的1/3。在米尔纳本赛季破门的4场比赛中,曼城全部获胜;在他为曼城进球的29场联赛中,蓝月亮也以23胜6平保持不败,从这个角度来讲,他的确是球队的幸运星。

  “每场德比战斗是巨大考验,我们必须全情投入。我们渴望胜利,2-1是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们期待将这样的势头一直保持到本赛季结束!大家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终于在客场战胜了曼联,要知道在此之前,他们在主场有着辉煌的战绩!”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米尔纳如是说。在曼城星光闪耀的阵容中,米尔纳的名字并不起眼,但他稳定的发挥和前插破门的绝招,无疑是球队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