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继任难寻卓尔主帅郑雄暂留任 客战亚泰后定去留

2013年04月09日08: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蔡毅)昨日晚间,武汉卓尔俱乐部就郑雄口头请辞一事做出了初步决定,如总经理陈旭东所说的:“关于卓尔主帅郑雄口头辞去主教练一事,俱乐部经研究后,郑雄将继续带队完成中超第五轮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等本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再根据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中相关条款,决定其去留问题!”据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将于本周四从国外返汉,随后将根据球队本轮战况,做出最终的决定。

  暂留缘由·1

  未到五轮考核时限

  四连败,全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未取得积分的球队,再加上球迷刺耳的“下课”声,卓尔主帅郑雄在6日主场输给大连阿尔滨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口头请辞。

  对于郑雄主动请辞,武汉卓尔俱乐部并未在第一时间就给出肯定或否定的答复,而是在反复研究中。“与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以及相关人员交流后,俱乐部方面认为现阶段就决定其去留问题不合时宜!”陈旭东表示。原来,赛季之初,武汉卓尔俱乐部与郑雄签订本赛季工作合同时,曾在合同中约定了一些阶段性成绩目标。比如,每五轮中超赛事,郑雄需要达到俱乐部设定的阶段性成绩目标。如未完成,俱乐部单方面有权解除工作合同。

  目前,联赛只踢了四场,距离五轮的考核时限还有一场。于是,俱乐部研究后认为,郑雄去留问题要等待五轮过后再说。“等客战长春亚泰结束后,卓尔俱乐部会依据合同去考核,再定郑雄的去留问题!”陈旭东坦言。

  暂留缘由·2

  继任者短时间难寻

  从6日郑雄请辞到俱乐部8日晚间透露初步研究结果,办事效率貌似不高,实则是现实逼迫俱乐部难以做出决定。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6日与阿尔滨一役,卓尔俱乐部高层是看好在主场开和的。没想到,结果却是0比1告负。更没想到的是,郑雄突然口头请辞,这让俱乐部短时间内难以寻找到合适的继任者!”毕竟,从去年11月25日续约郑雄开始,卓尔俱乐部就围绕其构建征战新赛季中超的班底。只可惜的是,四轮联赛下来,球队均输掉了比赛。

  面对郑雄的主动请辞,卓尔俱乐部未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有着诸多考虑。如果同意郑雄的请辞,那么俱乐部就要面对重新选帅。四连败,有多少教练愿意来接?重新聘请的主帅,能否很快融入到球队中,带领球队触底反弹?这些都是摆在卓尔俱乐部面前的问题。据那位知情人士透露:“按照惯例,这个时候启用国内本土教练最为合适。可是有能力的教练全部在岗。聘请外教吧,有一定的风险!即使请来那些此前带过中超球队的外教,适应起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此外,短时间内难以对相关外教进行全面的考察。”

  目前,已经有不少经纪人向武汉卓尔推荐主帅人选。外界开始炒作前国足主帅阿里·汉,还有前国安主帅帕切科等要入主卓尔。对于这些传闻,陈旭东无奈地笑言道:“这些,我真的不清楚!”

  郑雄:就两个字,“服从!”

  金报讯(记者蔡毅)得知俱乐部研究结果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卓尔主帅郑雄。电话那头,郑雄表示:“就两个字‘服从’。我现在就在基地房间里,准备与长春亚泰的备战计划!”

  从6日口头请辞后,郑雄一直将自己封闭起来。7日,他手机关机,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直到8日,他才开手机。“没什么,就是在想带队的一些得失!”郑雄轻描淡写地说道。对于俱乐部的决定,郑雄坦言:“四连败,成绩不佳,主教练理应承担相应的责任!不过,我刚刚与陈总在基地交流后,知道俱乐部有难处。服从大局,为了湖北足球的未来,我毫无条件地服从俱乐部的决定,带队完成客场与亚泰的联赛!”

  据悉,球队原定昨日中午集中,因故推迟到今日中午。不少队员在得知主帅郑雄暂时留用的决定后,纷纷表示,球队也该触底反弹了,或许客战长春亚泰将会迎来转机。目前,长春亚泰近况不佳,四轮仅拿到一分。如果能在亚泰身上取分,对于处于低谷的武汉卓尔而言将是一件好事。无论未来谁执教卓尔,将会有一个不错的家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