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四帅恐将打包下课 法师陷内讧人和帅位震颤

2013年04月09日11:1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山东鲁能强势复苏,北京国安惊艳抢眼,青岛中能黑马难驯,中超在2013赛季变得越发精彩。精彩的背后是激烈的竞争,几支高光球队的身影下是他人的落寞与凄凉,四连胜的鲁能高歌猛进,四连败的卓尔已主帅请辞。弱肉强食永远是自然界的不二法则,但没有谁甘心“我为鱼肉、人为刀俎”,所以他们才极力地去改变命运。中超延续了这种法则,各队主帅带领着帐下弟子为了赛季结束时的排名全力拼杀,球队成绩决定着主帅们的命运,而他们的境遇也各不相同。胜利者自然笑傲群雄,无忧者也可平安过关,苦难者却只能黯然神伤早早下课。 2013赛季四轮过后,中超帅位发生了集体震颤,武汉四连败,富力三负一平,天津三平一负,人和开局不利,中超迎来了“下课危机”。

  悲情郑雄 主动请辞

  主场被阿尔滨一球绝杀,武汉卓尔在上周六遭遇了中超四连败,主帅郑雄在赛后黯然请辞。郑雄真的太过悲情,四战的对手竟然是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和大连阿尔滨,这可是上赛季的2到5名,毫无中超经验的升班马武汉卓尔怎能应对?更别说实实在在的实力差距了。

  卓尔的四连败确实情有可原,这也是郑雄主动请辞后,俱乐部高层迟迟未予明确回应的原因。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必然考虑换帅,但卓尔的四连败是不是换了其他主帅就能避免的?卓尔高层显然也在作相同考量。或许郑雄还会有正名的机会,但这样的机会绝对不会太多了。周末客战同病相怜的长春亚泰,一旦再度饮恨,那谁也救不了郑雄,卓尔必然换帅,因为五连败的责任必须有人承担。

  法里亚斯 身陷内讧

  上赛季结束时,广州富力距离亚冠资格只差3分,球队表现可谓惊艳,双杀恒大更是令他们震动中超。但过往的一切都在本赛季被彻底颠覆,三负一平的不利开局令富力陷入了争议的漩涡,而他们的情况也足够复杂。

  按照富力的阵容配备,开赛伊始就是一个三连败简直难以想象,坊间也开始传闻,由于不满主帅执教风格,富力球员有意联手做掉法里亚斯,而他们三负一平的战绩也确实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但老板用一句“四连败主帅也不下课!”力挺了法里亚斯,要知道法里亚斯可是他亲自选定的主帅,跟主帅过不去就是跟老板过不去。这是一场小胳膊与大腿之间的博弈,只是不知道身处夹缝中的广州富力还能坚持多久,如若队员不肯臣服,那富力帅位只能易主。

  泰达人和 帅位震颤

  眼见申花已然抹平亏空,同为-6分起跑的泰达却仍有3分欠账,四轮三平一负,天津泰达难求一胜。如果连接上赛季,泰达已经是7轮不胜。球队在比赛中屡屡被对手率先进球失去战略主动,主帅吉马良斯也一时陷入困顿。如果未来两轮不能战胜青岛中能和上海东亚成功“转正”,吉马良斯的帅位恐将难保。

  而贵州人和的帅帐却是伊影阑珊,传闻宫磊只是“形象代表”,球队主帅实为某辽籍大哥。但不管内情究竟如何,如若球队战绩不佳,最终承担责任的只能是球队“真正的”主帅,宫磊必须为当初的“明知故犯”付出代价。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人和已难招架,亚冠尽早出局对宫磊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否则真等到鸡飞蛋打,他难逃下课,而这口黑锅却是他早已甘愿背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