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欧冠好戏连台 恒大力争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

2013年04月09日11:3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本周,球迷再度迎来足球盛宴,亚冠、欧冠赛场好戏连台:出征客场的广州恒大有机会提前出线;此外,欧冠四强也将尘埃落定。

  八强战首回合,四支主场作战的球队两胜两平,再现欧冠“主场联赛”本色。本周中的次回合,四支首回合失意的球队将在主场奋力一搏。

  次回合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当数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迎战刚刚提前6轮夺得德甲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首回合比赛前,尤文艰难战胜国际米兰,皮尔洛、布冯等意大利国脚在连续作战下表现不佳。有前车之鉴,上周末尤文主场出战佩斯卡拉,少帅孔蒂雪藏了门将布冯、中场皮尔洛、马尔基西奥等绝对主力,以最小的代价拿到3分。首回合两球领先且没让尤文取得客场进球,则让拜仁有松懈的本钱。

  巴萨将在主场迎来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两队在巴黎2比2战平。虽然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但由于巴萨目前后防线伤病严重,而且队中核心梅西能否出场也尚未确定,本场比赛仍存有悬念。有媒体报道,如果届时巴萨情况危急,梅西将上阵勤王救主;如果晋级已成定局,梅西将在替补席上目送球队晋级四强。

  皇马本轮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加拉塔萨雷,尽管卡卡、拉莫斯和阿隆索因伤停缺席大名单,但因为首回合主场3比0大胜,皇马几乎已经预定一个四强席位。

  广州恒大已于前日飞赴泰国,备战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对阵泰国蒙通联的比赛。如能取胜,恒大将基本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目前在F组,恒大积7分排名第一,全北现代、浦和红钻、蒙通联分别积5分、3分、1分。本轮如果恒大能击败蒙通联,而全北现代主场战胜浦和红钻,则恒大将提前两轮出线。

  北京国安本赛季双线作战尚无败绩,表现抢眼。亚冠小组赛三轮战罢,三连败的广岛三箭已提前掉队,而国安与本尤德科、浦项制铁同积5分,两个出线名额将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上一轮,国安客场0比0战平本尤德科,本轮回到主场再战乌兹别克斯坦强敌,国安将力争全取三分。

  江苏舜天上一轮主场2比0击败武里南联,取得亚冠首胜同时将小组排名提升到第二位。不过从本组形势看,舜天只有本轮客场再胜武里南联,才能真正地放大出线希望。

  小组赛前三轮贵州人和1平2负仅积1分,唯一入球还来自对手的乌龙。本轮贵州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虽然目前贵州队在理论上还有出线希望,但力争尽快取得亚冠首胜,以及首个真正的亚冠进球对他们来说是更实际的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