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夏小丫冠军赛大放异彩 许丹露希望全运再夺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已经在郑州结束,只派出了一名选手参赛的宁夏代表团却收获了1金2银的骄人战绩,今年刚刚15岁的许丹露继去年的亚锦赛后,继续展现出自己的潜力,她希望到了全运会上还能够拿到金牌。

  此次宁夏代表团只派出了许丹露一名运动员参赛,是所有代表团中人数最少的,但是许丹露在所报名的三个项目中都获得了奖牌,女子800米自由泳中获得金牌,400米、1500米自由泳两项比赛中获得亚军,她一个人就为宁夏代表团拿下1金2银,其效率高过任何一个代表团。

  宁夏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马永盛介绍:“宁夏游泳队刚刚成了两年多,这两年中选拔出了11名游泳最好的运动员,还聘请了水平比较高的教练,本来是想给下届全运会打基础,没想到许丹露成绩非常突出。她从去年2月份开始展现出了实力,到了9月份就获得了全国锦标赛冠军。11月份参加亚锦赛拿了400米、800米两块金牌。”

  “很刻苦、很懂事、很踏实。”马永盛用了这三个词来评价许丹露。

  浙江、上海、北京等老牌游泳队无论从训练场馆、设施还是训练机制都非常完善,但宁夏队条件就差了很多,一年中有很多时候还是要到外省市进行训练,马永盛说:“我们训练条件非常差,没有游泳馆,队伍经常在别的省租人家的馆训练,自己的馆还没建好。有点儿优势就是宁夏地处高原地区,每年在这训练几个月。但还是主要在外省训练。”

  许丹露,1998年生于黑龙江大庆。8岁开始接触游泳,先后在大庆和威海接受过业余训练。2010年宁夏游泳队组建时,领队席广鑫成功将许丹露注册引进,成为宁夏游泳队队员,开始接受专业训练。在去年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上,初出茅庐的许丹露就斩落两枚金牌,还打破了尘封十六年之久的女子800米自由泳赛会记录,这令宁夏游泳队非常意外。

  能游出这样的成绩,她自己总结为“付出”二字。许丹露介绍,她在高原训练,每天大约游7000米,在平原上会多一些。也许在高原训练,到平原训练对于提升成绩有一定的帮助,但主要还都是许丹露及教练努力的结果。她希望在今年的全运会上能够再次拿到金牌。(张天龙)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星空/sports.cn https://sports.sohu.com/20130409/n372087545.shtml report 919 华奥星空讯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已经在郑州结束,只派出了一名选手参赛的宁夏代表团却收获了1金2银的骄人战绩,今年刚刚15岁的许丹露继去年的亚锦赛后,继续展现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