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黎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欧冠首发11人曝光 皇马喉舌劝梅西别当笑话

2013年04月09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在诺坎普上演,但现在梅西是否应该登场的问题却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最大焦点,《每日体育报》说“梅西如果上场,那么就有50%的可能性会伤病复发甚至加重”,《世界体育报》则表示“比拉诺瓦已经确定了首发11人,梅西将在替补席视比赛局面而定是否参赛”,至于马德里媒体则笑看巴萨内乱,《马卡报》的一则球迷调查更显示,大部分皇家马德里球迷认为“手握2-2的巨大优势,巴萨根本无需梅西登场”。

  《每日体育报》在今日报道中预测了巴萨的首发名单,门将是巴尔德斯,后防线从左至右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皮克和阿尔维斯,即将伤愈的阿德里亚诺被认为将再次临时扮演中后卫的角色,中场三人还是毫无疑问的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哈维,锋线三叉戟则是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伪9号)和比利亚,当然视比赛局面,法布雷加斯会回撤更深,比利亚会去扮演真正中锋的角色。

  记者吉拉尔多在文中写道“之所以没有把梅西列入首发名单,原因很简单,根据从巴萨队医处得到的消息,尽管梅西正夜以继日的加紧训练,但他的伤病却实在不容小觑,2006年时梅西就曾因急于复出而险些错过世界杯,这一次的情况与那一次非常类似,如果梅西带着肌肉伤势去勉强参赛,那么将至少有50%的可能性,他的伤病会复发甚至更加严重”,《世界体育报》同样在今日专栏中指出,“比拉诺瓦已经确认了11名首发球员,梅西将在替补席等待机会,比赛局面将决定梅西是否参赛”。

  与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小心谨慎相比,梅西倒是对于复出相当积极,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梅西又驾车来到了甘伯体育城,在队医的帮助下为复出积极加练,而再过不到24小时,巴萨队医就将宣布梅西的体检结果,金球先生能否参赛、能否进入名单就将水落石出。马德里媒体对于梅西是否复出有着局外人的见解,《马卡报》指出“有没有梅西的巴萨显然不同,但有没有梅西的巴萨对阵PSG,到不见得会有多大差别”。

  《马卡报》近期做了一份民调,结果显示有接近60%的皇家马德里球迷认为“梅西不应该为了战巴黎圣日耳曼复出”,主要的几个观点是“第一,PSG虽然不是马洛卡,但还没有强到需要巴萨使出全力的地步,第二,巴萨已经拿到了首回合2-2的巨大优势,这种情况下0-0或1-1都能晋级,以巴萨现有球员的战斗力,如果在诺坎普都不能战平巴黎圣日耳曼,那简直就是个笑话,第三,本赛季巴萨已经拿到了西甲冠军,如果在此时因为一场非决战的比赛而伤了梅西,这种损失是无法计算的”。(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附《每日体育报》预测巴萨首发阵容(4-3-3):

  门将:巴尔德斯

  后卫:阿尔巴、阿德里亚诺、皮克、阿尔维斯

  中场: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

  前锋:比利亚、桑切斯、法布雷加斯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