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战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新品火爆:F50+最新猎鹰 4大豪门球员衫

2013年04月09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adizero F50 TRX FG SYN RMB 1,980

 

  全新一代adizero F50战靴的全新配色。最新的adizero f50重量仅165克,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足球鞋之一。蓝色与紫色构成亮丽组合,鞋款采用的Sprintskin材质是一种1.5毫米厚的合成材料,保证轻盈并且能让球员的脚和球之间保持自然的触感;Sprintweb是一种球鞋鞋面上的3D印花图纹,能够帮助球员在高球速情况下更好的控球皮球,同时使得球鞋更加牢固稳定。球鞋的内层材料为Sprintframe,该材料牢固但轻质,为球员带来完美的平衡感。

  F10 TRX AG RMB 680

  F5 TRZ HG RMB 480

  F5 TRX TF RMB 480

  Predator LZ TRX FG RMB 1,980

 


  作为阿迪达斯足球产品线中的绝对王牌,Predator猎鹰足球鞋绝对是每一季最值得推荐的产品。4月,阿迪达斯推出全新配色Predator LZ TRX FG,黑、黄、白三种颜色的完美结合加上紫色摩擦条的点缀使您成为场上最炫目的明星。此款全新配色Predator LZ TRX HG战靴,依旧延续运用了革命性的Sprint Frame轻质鞋楦,在重量和稳定性方面达到完美平衡,同时集成Traxion 2.0三角鞋钉技术,确保最优抓地力与加速能力。除此之外,猎鹰战靴采用Hybridtouch特质超柔软皮革鞋面,它结合了皮革和人工合成材料的优点,带来舒适、稳定、干爽和全天候最佳触感。以及猎鹰特有的五大制胜触球区域,成为脚下最犀利的武器。

  Predito LZ TRX HG RMB 480

  Predito LZ TRX TF RMB 480

  AC米兰/切尔西/皇马/拜仁POLO衫 RMB 369

 


  天气逐渐转热,阿迪达斯为球迷们推出了一系列俱乐部POLO衫,涵盖了AC米兰、切尔西、皇马和拜仁四大豪门。

  范佩西图案T恤 RMB 229

  罗宾侠-范佩西

  在英超的赛场上出现过一道横幅, 上面写着: WE DON’T NEED BATMAN; WE’VE GOT…ROBIN! 荷兰神射手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一次又一次在逆境中神乎其技地挽救球队, 阿迪达斯也为所有罗宾侠的球迷们带来了范佩西的图案T恤。

  贝尔图案T恤 RMB 229

  齐天大圣-贝尔

  威尔士妖人贝尔 (Gareth Bale), 2010年欧冠经典之战两回合完爆世上最强右后卫麦孔而成名。被誉为世上最强的左路球员, 速度奇快, 爆发力强,能攻善守, 过人招数能人所不能, 同时因为样子长得像猴子, 所以被中国球迷封为齐天大圣!

  杰拉德图案T恤 RMB 229

  神奇队长杰拉德

  一个熟悉的背影… 每当球队面临困难, 他都会在最关键的时刻站出来, 为球队创造胜利的奇迹。他体内永远流着红色的热血, 是球队的核心和精神领袖。他把一生奉献给陪伴自己成长的俱乐部, 忠诚度无人能比, 并为球队赢得无数的冠军。他是谁? 他就是利物浦的神奇队长杰拉德 (Stephen Gerrard)

  迪马利亚T恤 RMB 229

  天使之翼-迪马利亚

  皇马阿根廷籍边锋迪玛利亚 (Angel Di Maria), 因为名字叫 angel, 所以被球迷们誉为天使之翼。11/12赛季西甲的助攻王, 玩过FM的人都知道他是成名已久的妖人, 其特点是每次进球后都会作出心形的庆祝动作, 代表对球迷的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