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波士顿争办全明星赛 乐福赛季彻底报销

2013年04月09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乐福本赛季无望复出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NCAA锦标赛决赛今天进行,NBA常规赛也为其让路休战一天。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波士顿争办全明星赛

  自从1964年以来,NBA全明星赛就没有在波士顿举办过。但在半个世纪过后,波士顿据说将再次争办全明星赛。凯尔特人高管维克-格罗斯贝克告诉当地媒体,他正在考虑填写举办全明星赛的申请。过去5年全明星赛都是在气候温暖的城市举办,因此有人担心气候寒冷的城市恐难如愿。但布鲁克林和纽约都申请了承办2015年全明星赛,费城也在2002年举办过全明星赛。

  公牛续签托马斯合同

  公牛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前锋马尔科姆-托马斯签订了余下赛季的合同,此前托马斯已经和公牛连续两次签订了10天短合同。托马斯至今代表公牛打过两场比赛,场均得到2分。赛季早些时候,他也曾在勇士效力过。

  乐福赛季彻底报销

  据《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乐福将前往纽约接受手部复查,但知情人透露他还将咨询左膝手术的事情。知情人表示,这只是一次“很小”的手术,但乐福本赛季复出的希望将彻底幻灭,因为这次手术的恢复期将需要4到6周时间。本赛季因为手部两次骨折,乐福仅仅打了18场比赛。目前森林狼还剩下6场常规赛比赛,而4月17日他们的赛季就将结束。

  怒吼天尊有望提前复出

  当4月20号季后赛开始时,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仍然希望他不会出现大个短缺。据伍德森透露,“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正在顺利恢复当中。昨天华莱士还出现在了球场上,而且还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在2月27日做完手术后,医生给华莱士设定的恢复时间是八周,这就意味着他要等到季后赛首轮半程左右时才能复出。但看目前的情况,华莱士可能提前复出。一周前,华莱士已经去掉了保护靴。

  勇士下放马查多

  勇士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将后卫斯科特-马查多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圣克鲁斯勇士队。此前马查多已经为圣克鲁斯打过10场比赛,场均上场15分钟得到6.5分1.8个篮板3.4次助攻。本赛季马查多一共在发展联盟球队打了28场比赛,场均8.9分2.5个篮板5.1次助攻。虽然被球队下放,但马查多还是得到了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的肯定。“马查多是一个非常好的传球手,”杰克逊说。

  前湖人帕克签约土乙

  据悉前湖人球员斯姆什-帕克已经和土耳其乙级联赛球队赛尔库克宇宙队签约,31岁的帕克将为该队效力到赛季结束。去年10月份,斯姆什-帕克曾和科比有过一场“骂仗”。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名道姓的批评帕克“最差”,“根本不应该在NBA打球。”第二天帕克就曝出了科比的种种不是,指责他对待队友就像屎一样。在离开NBA后,斯姆什-帕克一直混迹于海外联赛,先后在克罗地亚和希腊联赛都打过球。

  斯特恩看好印度篮球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球员进入NBA联盟,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未来五年内印度也将有篮球运动员进入NBA。“已经有印度女球员在WCBA试训,我们期待着未来有印度男球员进入我们的联盟。如果你想要一个确切的答案的话,我会说这个时间是五年内,”斯特恩在访问印度时说。现在印度还没有自己的职业联赛,但斯特恩表示至少两年后印度篮球就能发展到职业化水平。

  比卢普斯拒绝退役

  现年36岁的昌西-比卢普斯已经在NBA打了16个赛季,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仅有19.1分钟,得到8.2分2.2次助攻。因为伤病的影响,比卢普斯本赛季的出场次数也只有20场。但是当记者问及赛季结束后他是否考虑退役时,比卢普斯很坚决的回答道:“不!”比卢普斯表示,本赛季他打算复出时医生就对他说过,这个赛季会很艰难。“我知道我会经历种种伤病,但接下来的赛季我可以百分之百的健康回归,”比卢普斯说。但比卢普斯也承认,如果下赛季还不能保持健康,他就会考虑退役的事情。(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