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4轮综述:鲁能四连胜 中能5球大胜富力

2013年04月09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4月8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4-1战胜天津泰达队迎来预备队比赛的四连胜,而上海申鑫则5-1大胜辽宁宏运队。除此之外,武汉卓尔3-2逆转大连阿尔滨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有两场比赛延期,分别是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队、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山东鲁能4-1天津泰达

  本轮山东鲁能队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上一轮山东鲁能队小胜广州富力队,而天津泰达队则是不敌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预备队已经获得了三连胜,因此本场他们将全力冲击四连胜。在阵容上,山东鲁能队也是祭出强阵。

  第4分钟,天津泰达队率先破门,比分变为0-1。第23分钟,王刚接应皮斯库里奇的传球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第52分钟,韩鹏禁区内被放倒,山东鲁能队获得点球机会。皮斯库里奇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1,山东鲁能队实现反超。第62分钟,韩鹏接应王刚的传球直接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1。第72分钟,金敬道传球,赵明剑破门得分,比分变为4-1。最终,山东鲁能4-1战胜天津泰达队,山东鲁能预备队迎来四连胜。

  上海申鑫5-1辽宁宏运

  本轮上海申鑫队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申鑫队不敌江苏舜天队,而辽宁宏运队则是小胜上海申花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上海申鑫队在场上逐渐占据了优势地位,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上海申鑫队5-1战胜辽宁宏运队,刘文锡、王赟和杨家威各进一球,安东尼奥本场梅开二度。

  青岛中能5-1广州富力

  本轮青岛中能队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队战平长春亚泰队,而广州富力队则是不敌山东鲁能队。第5分钟,青岛中能队中场断球策动攻势,沙一博边路传中,禁区内的宋文杰劲射得手,比分变为1-0。第21分钟,宋博发出落点精确的角球,栗鹏高高跃起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青岛中能队2-0领先。第32分钟,青岛中能队快速反击,宋文杰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0。

  易边再战后,广州富力队加强了攻势并在第63分钟扳回一球。第72分钟,宋文杰接队友妙传后倒地扫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1。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郑剑锋边路传中,替补上场的小将尹广俊打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5-1。最终,青岛中能5-1大胜广州富力队。

  上海上港1-2长春亚泰

  本轮上海上港队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负于大连阿尔滨队,而长春亚泰队则是与青岛中能队战成1-1平。双方一线队的比赛上海上港队2-0战胜长春亚泰队,这让双方的预备队比赛也是备受瞩目。不过,在预备队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则没有了一线队比赛时的犀利,最终双方战成了1-2。

  武汉卓尔3-2大连阿尔滨

  本轮武汉卓尔队迎来大连阿尔滨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小胜贵州人和队,而大连阿尔滨队则是力克上海上港队。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阎峰助攻纪政玉为大连阿尔滨队取得进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易边再战后,第6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扩大为2-1。孙铂传中,阎峰门前推射破门得分。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比分变为2-2。第7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门前玩火,武汉卓尔队球员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2。最终,武汉卓尔3-2战胜大连阿尔滨队。

  江苏舜天3-0北京国安

  本轮江苏舜天队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在上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队战胜上海申鑫队,而北京国安队则是力克广州恒大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巴力助攻渠成为江苏舜天队先拔头筹,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后,渠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杨笑天助攻熊韬进球,比分变为3-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江苏舜天队3-0战胜北京国安队。

  注: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延期至5月30日;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延期至6月15日。(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