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敦赛孟菲尔斯抢七胜布雷克 进次轮战西猛男

2013年04月09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5,775美元的ATP250巡回赛美国休斯敦红土冠军赛进入到第1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法国天才孟菲尔斯7-6(5)/7-5的比分险胜美国老将布雷克顺利晋级,将在下一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美国选手瑞恩-威廉姆斯7-5/7-5击败佩拉之后,携手同胞斯姆泽克一起晋级第二轮,后者6-1/6-2轻取法国球员欧恩纳。同时结束的4场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G-梅尔泽、吉内普里、克拉恩和F-阿奎罗各自击败对手,晋级男单正赛。

  本次比赛是布雷克与孟菲尔斯的第五次相遇,在此前的四次交锋记录中,双方各取两场胜利打成2-2平,不过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三年以前,在当时的布里斯班八强战中由孟菲尔斯三盘逆转获胜。首盘比赛由孟菲尔斯率先发球,比赛一上来,双方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发球威力,在前面几局的比赛都保发的相对轻松。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一发成功率都出现了不同的下滑,双方更多的在底线展开多拍的对抗,在对手的发球局也获得了更多的破发机会。孟菲尔斯在五个破发点上把握住了一次,而布雷克则是在十次中也兑现了一次。前12局,双方战成了6-6平,抢七决胜局中,孟菲尔斯凭借更加积极的的接发球抢攻率先完成了迷你破发,并一直稳守自己的发球分将比分保持领先,最后以7-5拿下,7-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布雷克率先发球,他在比赛的开局率先破掉了孟菲尔斯的发球局建立起3-1的领先。不过随后孟菲尔斯在第5局如愿回破,保发之后将比分追至3-3。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5,第11局布雷克连续一发不进,孟菲尔斯破发之后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7-5再胜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男单第二轮。获胜后的孟菲尔斯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迎战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马格罗。

  在今天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男单首轮战中,持外卡出战的美国本土选手瑞恩-威廉姆斯以两个7-5战胜了阿根廷的佩拉,获得了下轮挑战四号种子奎雷伊的机会,而同样来自美国的斯姆泽克则6-1/6-2的比分轻取法国的欧恩纳如愿晋级,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摩纳哥。

  而在今天结束的几场男单资格赛的决胜轮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苦战两盘以4-6/6-7(5)的比分不敌奥地利G-梅尔泽无缘正赛,而美国老将吉内普里则经过双抢七以7-6(5)/7-6(3)战胜了加拿大的波兰斯基。另一位美国选手克拉恩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以6-1/6-4的比分横扫斯洛文尼亚人格雷格奇,而阿根廷的F-阿奎罗则以6-3/6-2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获得晋级。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