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客战蒙通决定出线大势 里皮亮相引众记者

2013年04月09日15: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本剑
原标题 [恒大队客战蒙通决定出线大势 里皮亮相引众记者]

  北京时间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泰国蒙通联,这是亚冠小组赛的第四轮赛事。如果取胜,广州恒大很可能提前两轮出线,但主帅里皮绝口不提提前出线。

  昨天中午,亚足联为恒大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世界冠军教头,里皮自然是全场的焦点。由于首回合在主场4比0大胜,因此外界认为今晚的比赛恒大队也会赢得轻松。一旦恒大队赢球,而全北现代主场再胜浦和红钻,恒大队将提前两轮出线。面对这样的提问,里皮挠了挠头说:“这个小组的形势还很复杂,谁能出线还不知道呢。而且客场比赛,我们会遇到比主场多很多的困难。”

  对恒大队利好的是,此次来泰国的所有球员全都身体健康,都可以上场。“没有伤病,这是我最高兴的事。”里皮说。

  由于里皮是世界冠军教头,荣誉等身,因此,昨天的发布会来了近50名泰国记者,不过,其中有一半左右是娱乐记者。一位同行表示,她接到报社的任务,要做里皮的采访,重点是比赛场外的里皮,越多花边越好。这些娱乐记者显然是带着追星的目的来的,因此,当里皮发言时,这些记者在台下不断发出各种声音,以至于后排的记者都听不清里皮说了什么。最后,里皮面露不悦,停了下来,直到现场安静后才继续发言。

  由于队中核心邦达累计黄牌停赛,蒙通联主帅乔卡诺维奇低调地表示,“恒大队有孔卡和穆里奇,我们后防线人员吃紧,很难防住对方。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我们只能希望裁判公正些,然后听天由命吧。”

  在昨晚的训练中,身穿象征主力位置的蓝色背心的11人,与上一场主场对蒙通联时完全一样。不出意外,今晚的首发11人将不会有变化。而蒙通联似乎对恒大队还缺乏了解,该俱乐部为本场比赛造势所做的赛前海报,恒大队的两名球员竟是郑智和已经离队的前巴西外援保隆。如此的准备工作,蒙通联焉能胜哉?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发自曼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