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有望亚冠提前出线 人和仅剩理论希望需抓住

2013年04月09日17:44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7时30分,贵州人和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半个小时后,恒大客场对阵蒙通联。这两战前者关乎贵州人和是不是提前出局,后者关系到恒大能不能提前两轮锁定小组晋级名额。同样的中超球队,同样的亚冠赛场,两支球队同时迎来赛点,不过一个是通往成功的端点,一个是通向失败的拐点。

  先说恒大。如果今晚取胜,恒大队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在泰国的这片土地上,恒大有过美好的回忆。去年5月15日,武里南雷堡球场,郜林和孔卡的进球曾把恒大首次送进了亚冠16强;时隔11个月,恒大再次来到泰国,蒙通联的SCG主场同样有望成为恒大的欢庆之地。上周三主场4球大胜蒙通联后,小组赛打完一半,恒大以2胜1平拿到7分,同时还有7个净胜球,成为本小组头名。一旦本轮比赛恒大获胜,而全北现代和浦和红钻的比赛前者胜出,恒大将提前两轮出线,如果全北不能战胜浦和,那么,恒大队出线形势也不会逆转。

  若能提前出线,最后两轮比赛,恒大队的注意力就会改变,里皮就会腾出手回击中超。如今在中超赛场上,国安、鲁能的势头一个比一个猛,恒大当然很想暂时脱身于亚冠战场,把中超积分追上去。

  对于贵州人和来说,今晚的比赛是一场关乎名誉的较量。前3场小组赛结束,人和1平2负仅积1分,唯一进球还来自对手的乌龙球,如此表现显然同国人的期待相距甚远。目前的小组形势是,柏太阳神3战全胜积9分,中央海岸与水原三星分别积4分和2分,本轮柏太阳神如能在主场再从水原身上拿分(上轮柏太阳神客场6比2大胜水原),也可能提前两轮拿到出线权。

  从乐观方面理解,人和目前至少还是拥有着小组出线的理论希望,但更重要的是,贵州队需要尽快收获亚冠首胜,甚至是首个真正的亚冠入球,以恢复球队的信心。本赛季双线作战刚刚起步时,人和主场打了一场好局却负于柏太阳神,联赛首轮主场被青岛中能绝杀,于当时看似乎更突出着运气不佳;但随后的走势,尤其是上一场客场1比2负于中央海岸,球队的问题显然已不仅是运气与心态,而且球队在战术执行力、实战稳定性都暴露出不足。不过,人和这场比赛也并非没有胜机,为准备本周末的澳超季后赛半决赛,中央海岸此战雪藏多名主力,只安排了“混搭阵容”来华,如果能够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人和也许能够终结中超球队对澳超队连续9场不胜的亚冠纪录,同时让自己保住晋级的希望。

  本报记者 李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