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怒批对手砍杀恒大:先泰拳后黑脚 该吃红牌!

2013年04月09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点,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演第四轮争夺。F组中,广州恒大作客挑战泰国蒙通联队。尽管遭到对方多次恶意犯规,恒大却仍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以4比1大胜对手,并以10分高居小组榜首。担任本场央视解说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嘉宾则由前国脚徐阳担纲,他们对蒙通联队的多次粗野犯规,表达了强烈不满。

  比赛伊始,恒大出人意料地在场面上陷入被动,“开场这段恒大踢得还是有点松。”眼看蒙通联对穆里奇采取的犯规战术,段暄调侃道,“穆里奇今天一拿球就被踢,而且对方是换着人踢,不管怎么样,上去就是一脚。”徐阳则特别提到了犯规战术的主要实施者道萨旺,“道萨旺已经不止一次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大的动作了,他对穆里奇是连拽带踢,这简直就是泰拳动作。”

  第40分钟,恒大由穆里奇完成了反击破门。徐阳惊呼,“就等这个机会呢!真是防不住啊!郑智做得也好。”段暄不忘再度调侃道萨旺,“这球要是道萨旺在位置,估计又是放倒穆里奇了。好在对方翁萨没有采取这样的方式。”

  短短3分钟后,穆里奇用几乎相同的方式完成梅开二度。段暄感慨道,“速度实在太快了!这两个进球给了很好的解释,为什么蒙通联之前对穆里奇要采取伐大树一样的战术,因为只要不放倒,他就能进球。”徐阳则表示,“道萨旺这次倒是回来了,但想踢没有踢到。难怪对方主帅会说,他们也想有个穆里奇啊。”

  半场战罢,广州恒大以2比0领先。徐阳点评,“那两个进球来得太及时了,队友受到天气影响,有意识在保持体能。导致中场的优势看不到了。恰恰这个困难的时候,我们取得了进球。上半场里皮制定的战术还是非常成功,就是打穆里奇这个点,对手也真是防不住。”段暄则赞扬了恒大的后防线,“以往恒大进攻时,后防线是很重要的武器,但今天这哥四个稳稳地站在后面,基本上不投入进攻。”

  下半场,蒙通联队的犯规动作越来越大,这引来了段暄的不满,“裁判等于是纵容了对方,蒙通联队员纯属在挑战裁判的极限。动作变得非常夸张,有了暴力色彩。”徐阳对于对手的连续黑脚更显得忍无可忍,“道萨旺这哥们儿上半场有泰拳,下半场有黑脚。现在对方全部都是黑脚,太过分了!”

  此后,蒙通联队利用一次混战扳回一城,但仅仅2分钟后,郑智就用一脚远射重新确立两球优势。“尽管裁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恒大就是把心思放在进攻中,并且有所收获。”徐阳盛赞,“这支球队气质上发生了变化,很沉稳!这是这两年里皮上任后给我们的最大感觉。看这支球队比赛,大家心里有底,放心!”

  随着比赛临近尾声,蒙通联队继续不改粗野动作。段暄很是激动,“踢人谁不会!关键要把球踢到门里!今天我们看到了更理智的恒大。”徐阳也继续评论,“非正规的动作太多了,也就是在蒙通联主场,要在其他国家的场地内,早就最起码两张红牌了。已经不是足球比赛了。要真是盘外招,我们也不怕,你有泰拳,我们有武术,但足球还是要比技战术,这点我们今天为恒大感到高兴。”

  终场前,恒大由冯潇霆抢点破门,令恒大以4比1领先。 “这个比分让对方踢得心服口服,恒大准备非常充分,没有因为对手挑衅和裁判员判罚不公,自己就乱了。”段暄盛赞穆里奇,“今天他完胜对方的道萨旺,有点马拉多纳的感觉,当年在世界杯上,韩国球员一次次将他伐倒。因为实在防不住啊。”

  全场结束,恒大以4比1迎来大胜,徐阳评论,“希望恒大能把这种气质带到国家队中,他们的表现给了我们信心。恒大用了最好的回击方式,把球踢进对方球门来回击对方粗野的动作,这是今天最满意的一点。”(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