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的上帝!泰拳也难绞杀你 4战5球冲亚洲金靴

2013年04月09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4轮,背靠背迎战蒙通联,广州恒大在客场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巴西外援穆里奇在继上轮主场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之后,本场比赛再次成为比赛的主角,他短短两分钟里的梅开二度不仅让他成为此役的最佳球员,也让他以5粒进球的成绩暂列亚冠射手榜的首位!

  本场比赛,银狐里皮派上了与上一轮一模一样的主力阵容,穆里奇也依旧司职他最习惯的左边锋的位置。开场后,泰国冠军就不断通过两边路的进攻来威胁恒大的球门,孙祥所镇守的左闸也是相当吃紧。在此情况下,穆里奇不得不频频回撤到本方半场进行防守。而对穆里奇的速度有所忌惮的蒙通联队也将防守的重心放在了他的身上,一旦巴西猎豹拿球,蒙通联的右后卫道萨旺和队长席亚卡就会在第一时间对穆里奇进行贴身的联合绞杀。

  为了遏制穆里奇的发挥,泰国人甚至祭出了非常规的防守动作:上半场第34分钟,穆里奇在前场左路得球后已势成突破,眼看对手就要疾驰而去,蒙通联2号道萨旺从穆里奇的斜后方狠狠地将他铲倒在地,尽管当值主裁判罚了前场任意球,但对道萨旺恶劣的铲球动作并没有示以黄牌警告。央视解说员在分析此球时笑言:道萨旺为了阻止穆里奇甚至使出了泰拳的绞杀动作。

  尽管蒙通联的防守球员前赴后继般地对穆里奇实行绞杀,但他们依旧无法阻挡穆里奇的神奇表现。第40分钟,恒大后场快速反击,队长郑智带球过中场后送出直塞,穆里奇插上形成单刀,面对蒙通联门将脚外侧推射远角得手,恒大1-0领先。但穆里奇的表现还没有结束,仅仅两分钟后,孔卡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穆里奇犹如鬼魅一样斜插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对方的门将挑射远角得手,短短的两分钟的时间内,穆里奇连入2球。

  在本赛季至今的4场亚冠小组赛中,穆里奇场场都有进球入账,进球率更是高达1.25球/场,巴西人也是亚冠唯一的一位连续4球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在打入这两粒进球后,穆里奇在亚冠的总进球数已达到8粒,在中超的亚冠外援射手榜上,他已与同样打进8球的孔卡并列榜首;而在中超的亚冠射手总排行榜上,穆里奇离排名第一的郝海东和韩鹏也仅相差2球。在目前的亚冠射手榜上,他以5粒进球排名第一。如果穆里奇能狗延续目前的状态,或许他本赛季在摘得亚冠金靴的同时还能打破中超射手在亚冠的进球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在进球后连续做出了吮吸手指的动作,这也是为了迎接他即将出世的孩子。据了解,巴西猎豹的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并已取名为加布里埃尔(Gabriel),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派来的人”。对于广州恒大而言,穆里奇的确就是上帝给他们派来的球星!(搜狐体育 科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