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 > 散打百强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打百强赛丛天天压轴大战封王 刘玲玲女子夺冠

2013年04月10日0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杰

  北京时间4月9日 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第二阶段决赛比赛于9日晚19:30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展开争夺。刘玲玲击败袁雪涛获得女子中量级的冠军,贾伟超战胜李浩天获得男子重量级的冠军,而最后的压轴大戏中,丛天天击败张井会获得了男子超重量级的冠军。此外,中国队在两场外战比赛中再度取得1胜1负的成绩。

  女子中量级

  第一场:毛雅杯(红) 胜 李肖肖(蓝)

  率先进行的是女子中量级季军争夺战。由来自青海的毛雅杯对阵来自辽宁的李肖肖,第一局双方一上来就展开对攻,李肖肖多次使用背摔和抱腿摔战术,而毛雅杯则沉着应对;第二局李肖肖延续首局的战术,毛雅杯则稳扎稳打出拳有效快速;第三局毛雅杯一上来就加强攻势,拳腿组合进攻,逐渐掌控比赛。最终三个回合下来,毛雅杯以点数5-5、7-5、4-5的微弱优势战胜李肖肖,获得女子中量级的第三名。

  第二场:刘玲玲(红) 胜 袁雪涛(蓝)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中量级的决赛。由吉林的刘玲玲迎战江苏的袁雪涛,刘玲玲是第六届散打世界杯女子56公斤级的冠军,比赛一开始刘玲玲就抓住对手急于进攻疏于防守,两次摔倒袁雪涛;第二局刘玲玲在与对手的一番对攻之后,一个背摔袁雪涛;第三局袁雪涛拳脚组合进攻,但是刘玲玲则利用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技战术掌控着比赛。最终三个回合下来,刘玲玲以点数20-10、19-10、19-11的较大优势获得冠军,袁雪涛获得亚军,同时袁雪涛也在80位现场大众评审投票中当选四位女子选手中的人气王。

  中外表演赛

  第三场:胡丹丹(红) 胜 维多利亚(蓝)

  今晚进行的第三场比赛是中外(女子)对抗表演赛,由来自武警的胡丹丹和曾多次获得冠军头衔的法国姑娘维多利亚两位女选手展开对决,第一局双方不加试探就拼尽全力,胡丹丹两次摔倒对手;第二局胡丹丹抓住对手不熟悉抱摔的优势,使用腿法和抱摔组合进攻,占得先机;第三局胡丹丹延续之前的战术,比赛中维多利亚的战袍两次被撕扯的影响比赛进程不得不暂停进行整理。最终三个回合下来,胡丹丹以点数20-6、19-6、20-7拿下今晚首场中外表演赛的胜利。

  第四场:杜文豪(红) 负 阿听-韩胜纳(蓝)

  第四场比赛依然是中外对抗表演赛,由来自陕西的19岁小将杜文豪挑战两条金腰带得住,曾在比赛中多次KO对手,擅长腿法并有着“神鹰”称号的泰国选手阿听-韩胜纳。比赛开始前,韩胜纳先是跳了一段泰拳中的拜师舞,第一局比赛韩胜纳一个高踢腿脚踢杜文豪头部,杜文豪则顺势抱住对手的腿将其摔倒,并在后面的比赛中多次使用摔法;第二局杜文豪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拳脚组合进攻,韩胜纳则抓住机会进行反击;第三局韩胜纳在比赛中一个帅气的翻身背踢引发观众赞叹。最终三个回合下来,杜文豪以点数9-10、9-10、10-11微弱劣势不敌韩胜纳。至此今晚的两场表演赛,中国队再次取得1胜1负的战绩。

  男子重量级

  第五场:李浩天(红) 负 贾伟超(蓝)

  今晚的第五场比赛是男子重量级的决赛。由来自北京的李浩天对阵河南的贾伟超。第一局比赛一开始两人都打的较为谨慎,不断在各自试探对手,这局的最后时刻贾伟超出腿快速有效;第二局李浩天拳脚组合进攻打的有效,贾伟超同样也是不落下风,随后比赛再度陷入沉寂当中;第三局贾伟超在抵挡住对手进攻的同时,拳腿结合反击,从比赛的场面上看似乎势均力敌。最终三个回合下来,李浩天以点数17-18、15-17、16-17微弱优势不敌贾伟超。贾伟超获得男子重量级的冠军,李浩天获得亚军。而原本要在本场比赛前进行的由内蒙古选手额尔登达来和安徽选手李晓东之间的季军争夺战,因为昨天受伤的选手还未伤愈,因此取消。

  男子超重量级

  第六场:黄加(红) 胜 王权超(蓝)

  今晚的第六场是男子超重量级的季军争夺战,由来自青海的29岁老将黄加迎战湖北的20岁小将王权超。第一局比赛黄加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摔倒对手,而王权超则更是注重腿法;第二局两人陷入缠斗当中,王权超一个转身挥拳击中对手面部;第三局王权超积极进攻,黄加则更加有效的控制着比赛,出拳快速迅捷。最终三个回合下来,黄加以点数14-7、12-7、13-7较大优势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

  第七场:张井会(红) 负 丛天天(蓝)

  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超重量级的决赛,内蒙古的张井会与曾获得过100公斤级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和2012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亚军的北京的丛天天上演压轴大戏。第一局比赛丛天天出拳快速有效,将对手打下拳台,也不断踢中对手;第二局丛天天延续首局状态,组合拳的进攻打的张井会疲于防守,随着比赛的进行丛天天打的更加放松;第三局丛天天一上来就快速凌厉的出拳,优势明显。最终三个回合下来,张井会点数8-19、8-17、9-18不敌丛天天。丛天天获得男子超重量级的冠军,张井会获得亚军。此外丛天天也在8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中,以39票当选今晚的男子人气王。

  (马克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