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死磕本尤德科 斯塔诺称国安赢球概率大

2013年04月10日03:55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北京国安今晚将在主场迎战本尤德科,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么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的可能性将变得极大。国安上下也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占据小组出线的优势地位。

  国安本赛季开赛以来双线战事均保持不败,中超4轮过后高居积分榜次席,亚冠小组赛也体现了很强的竞争力。小组赛3轮过后,广岛三箭3连败已提前掉队,而国安与本尤德科、浦项制铁积分同为5分,只要能够击败对手,晋级淘汰赛将极有希望。

  本场比赛坐拥魔鬼主场的国安目前士气正佳,本尤德科主帅卡西莫夫也显得很低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西莫夫表示:“这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比赛结果会对小组出线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首战打成平局,当被问到对于比赛的目标时,卡西莫夫坦言:“我们肯定希望尽力取胜,但足球场上的变数很大,如果是平局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

  ■帅论

  斯塔诺豪言国安赢球概率大

  京华时报讯 对阵本尤德科的比赛,虽然事关小组出线形势,但国安主帅斯塔诺却依然表示会坚持轮换。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斯塔诺还自信满满的认为国安赢球的概率要超过对手。

  由于格隆被停赛,因此在进攻端,斯塔诺将会做出改变,谭天澄等小将有望登场:“我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虽然格隆

  无法出场,但是其他球员身体都没有问题,我们相信主场的球迷能够继续给予我们强大支持,我们也会借助这种正能量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进攻,大打攻势足球,同时,这场比赛必须要进行轮换,我们最近双线作战,赛程非常密集,当然这种轮换要有战略性。”

  双方首回合0比0战

  平,一些球迷认为本尤德科并没有传言的那么强大,对此斯塔诺表示,“对手确实是很强,因为他们曾进入亚冠的半决赛,他们的反击特别有威胁,如果我们想赢他们,必须要达到超水平发挥,我觉得赢球的概率是51%对49%,但上一场是相反的,对方占有51%的取胜几率,所以我对亚冠比赛困难性是有充分准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