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主教练请假回家归期未定 姚夏紧急接手球队

2013年04月10日05: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家庭原因

  因家人生病,郝海涛离队回青岛照顾

  归期未定

  郝海涛没有给出自己回归的时间

  昨天距离本周六的“成渝德比”还只有4天时间了,但深陷中甲保级区的成都谢菲联队却突然群龙无首。昨天下午,成足主教练郝海涛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郝海涛因家庭原因离队回家,球队领队兼俱乐部副总姚夏正式掌管球队带队训练。更加不乐观的是,郝海涛并没有给出自己回归的时间。“郝指导家里有事,这周的训练我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准备,周末的联赛教练组大家一起出力,希望队员能团结起来一起战斗”,姚夏昨天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队员质疑郝海涛的战术安排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4轮比赛,在拥有3个主场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队仅取得一场平局,创造了俱乐部成立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在主场输给石家庄骏豪队后,郝海涛公开批评队员,“队员缺乏斗志让我非常失望,也是我来成都时没有想到的。”上周比赛输给北京八喜后,他有些生气地将球队输球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连续输球,球队的士气已经降到最低谷,队员对郝海涛的战术安排和人员使用也有不同看法,“在一周的训练里,4、5名之前都是主力的队员,到了比赛场地才知道已经成了替补,比赛中怎么能磨合好?队员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也是正常的”,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说。在4场联赛中,除了队员受伤和停赛造成的影响,郝海涛在场上多个位置上连续调整不同的队员出场,一直没有一套相对固定的阵容,这也是队员对他不理解的一个重要原因。

  昨天,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郝海涛向俱乐部申请,因为家人生病,他希望能返回青岛照顾,俱乐部领导层经过研究后批准了郝海涛的请假。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致电郝海涛,但他的电话已经转移到秘书台,没能与他取得联系。在批准郝海涛的请假后,俱乐部决定姚夏暂时负责主教练的工作,并且昨天俱乐部已经召开队会向队员传达了郝海涛请假回家的消息。

  姚夏:具体工作由教练组决定

  主教练这个工作对于姚夏来说并不陌生。本赛季开赛前,王宝山离队后,姚夏就曾带领球队进行过备战。作为教练,姚夏还是新手,他对于自己的这个新岗位已经有所准备,“训练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具体的工作还是教练组研究决定。这周六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很重要,现在我最期望的是队员能团结起来战斗”,姚夏透露说。目前,成足的教练组中,赵磊作为守门员教练属于球队的“老人”;张伟哲曾执教香港谢菲联队参加香港联赛,还担任过四川全运队主教练,球队中的杨泽志等球员均是其手下弟子;余飞也曾担任重庆全运队主教练,属于老四川队员。除此之外,曾担任过四川队主教练的刘斌也是俱乐部副总,球队教练层面可以完全以当年全兴队员的班底来搭建。

  在成都谢菲联队中,姚夏的位置无人能撼动,在这最艰难的时刻,姚夏只能再次利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让球队重新团结起来产生凝聚力。对成足来说,有利的消息是杨挺和张智超已经结束全运会预选赛的比赛,本周可以在联赛中出场。中场吴波的恢复也比较理想,有望赶上周末的成渝德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