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神龙摆尾+斯内德传射 他们险要穆帅的命

2013年04月10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加拉塔萨雷阵中有3名穆帅旧部,除了阿尔滕托普和狂人反目之外,在德罗巴和斯内德心中,皇马主帅的地位无比崇高。德罗巴直言穆帅就是他的爸爸,而斯内德虽然没有魔兽那么直接,但在公开场合荷兰人都不止一次的表示穆帅与他不仅仅是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但竞技场上是无情的,今夜魔兽和斯内德联手差点要了老爹穆里尼奥的命。

  首回合3球落败,媒体一直认为斯内德和德罗巴发挥低迷是主要因素质疑。在伯纳乌斯内德半场就被换下,而德罗巴则被瓦拉内盯防的毫无用武之地。但次回合回到主场,骨子里就充满斗志的土耳其人在被皇马先进1球的情况下并没有失去斗志,而下半场斯内德的进球则让加拉塔萨雷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58分钟,荷兰人左边路传中被中路包抄的队员漏过,埃布埃禁区外高速插上右脚重炮轰门将比分扳平,由于斯内德的传球力量大而且旋转速度快,在禁区内划着弧线绕过了所有的防守队员,因此科特迪瓦人才有充足的助跑蓄力空间。

  4分钟后,斯内德错过了进球的机会,科恩特朗禁区内解围不慎变成了横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斯内德右脚推射空门没有吃正位置,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不过第71分钟,斯内德禁区左肋接萨布里传球,右脚推射将比分反超,这是74场欧战比赛中斯内德攻入的第14粒进球。首回合客场告负以后,有极端国米球迷嘲笑斯内德去土耳其真是选对了地方,而荷兰人则用行动狠狠地回击了那些无聊的嘲讽。

  而在斯内德进球后仅1分钟,德罗巴也开合了。助攻斯内德得分的萨布里禁区右肋送出低平球传中,即使瓦拉内已经贴身逼住了德罗巴,但魔兽还是背身一记神龙摆尾用脚后跟将球扫入球门。进球后的土耳其电信球场沸腾了。这是德罗巴时隔325天之后再次斩获欧冠进球,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魔兽在终场前头球为切尔西将比分扳平,而在点球大战中出场罚进最后一粒点球夺取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冠奖杯。赛季结束后德罗巴远赴上海申花,很多人都认为欧冠的舞台上不会再有德罗巴的身影,而此刻科特迪瓦人则用自己在加拉塔萨雷的首粒欧冠进球告诫所有人魔兽归来!全场德罗巴共跑动9594米,仅比铁人C罗少了800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罗巴职业生涯第二次攻破皇马的大门,在2003年9月16日,德罗巴代表马赛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欧冠处子秀,在第26分钟,魔兽便接对手传球攻破了卡西把手的大门,在伯纳乌,德罗巴攻入了自己欧冠处子进球,不过最终马赛2-4输掉了比赛。而德罗巴如今已经35岁,有多少人希望这不会是他最后一粒欧冠进球。

  而德罗巴是不折不扣的西甲克星,在职业生涯21次对阵西甲球队的比赛中,魔兽共斩获12粒进球,其中5次对阵瓦伦西亚打进4球,9次对阵巴萨打进3球,2次撬开马竞和皇马的大门,1次攻破贝蒂斯的大门。而在这12粒进球中,有9粒都发生在下半场。而魔兽共在西甲球队身上打进2粒头球,左右脚则各进5粒。而在欧冠比赛中,德罗巴如今总共打进40粒进球(马赛11粒,切尔西28粒,加拉塔萨雷1粒),目前位列欧冠改制后正赛历史射手榜的第8位,同是也是欧冠正赛进球数最多的非洲球员。在第80分钟,德罗巴虽然共进1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当终场哨吹响时,德罗巴第一时间找到“爸爸”穆里尼奥紧紧的拥抱在一起,魔兽曾经多次表示没有狂人就没有今天的德罗巴。如果德罗巴没有越位,如果斯内德面对空门能够端正脚腕,也许斯内德和魔兽将联手制造屠戮皇马惊天逆转晋级,但事实是爸爸穆里尼奥笑到了最后。但当比赛结束时,对于斯内德、德罗巴和穆里尼奥来说没有胜利和失败,紧紧的抱在一起只是因为曾经而且已经逝去的快乐的日子。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