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娃领衔出战钻石联赛上海站 布雷克梅里特在列

2013年04月10日08: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钻石联赛上海站作为亚洲仅有的两站钻石系列赛之一,已成功续约至2014年。昨天,百米新飞人、奥运会银牌得主布雷克,110米栏奥运冠军梅里特,400米奥运冠军基拉尼·詹姆斯,奥运标枪冠军沃尔科特,和多次打破撑杆跳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均出现在组委会确认的2013年上海站首批参赛名单中。其中,备受中国观众欢迎的伊辛巴耶娃,是时隔三年重返上海。5月18日的上海体育场,必将星光璀璨。

  上海体育场曾一次次见证了刘翔在这里起飞。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的启动仪式上,刘翔的近况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刘翔的情况说实话,不可能突然就好起来,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他一直在进行康复。我只能说,这就是他现在的情况。”孙海平介绍说。至于刘翔的归期,以及是否会重返赛场,孙海平都表示,养好伤对刘翔来说是最重要的。“这次既然已经出国进行康复,方方面面都希望这次他能彻底地把伤养好。”目前,刘翔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400名以外,有媒体猜测刘翔的复出将没有时间表,并将缺席今年剩余的所有比赛。对此,孙海平的回答也不置可否。“可能会是这样。因为,要参加比赛就必须要训练,现在刘翔不能正常训练,就无从谈起比赛了。”

  但上海站的精彩程度,并不会因为缺少了刘翔而大打折扣。“百米新飞人”布雷克的上海之行将是他第一次亮相这座城市。作为“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的队友,“野兽”布雷克瞄准了上海站的200米金牌。

  而阔别上海体育场三年之久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也将重返这座城市。据悉,伊辛巴耶娃的目标是获得今年莫斯科世锦赛的冠军。作为曾经打破28次世界纪录的传奇巨星,伊辛巴耶娃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收获了一枚铜牌,被她喻为“收获了零蛋”,在她看来,伦敦之行是一次失败之旅。不过,在经历了短暂的休整之后,伊辛巴耶娃现在已经重新出发,并逐步找回最佳状态,她的未来目标是成为奥运会三冠王,并渴望在里约赢得第三枚奥运金牌。

  而对于想要在5月18日亲临现场,见证传奇的田径爱好者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60元的低价票比例大幅增加,票务热线021-62121733也已于昨日开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