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双胜恒大积10分逼近出线 贵州神奇大逆转

2013年04月10日09:5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恒大不败,人和首胜。昨夜,亚冠联赛又迎来喜庆的“中超日”。在率先进行的H组比赛中,贵州人和在先丢一球主帅被罚上看台的不利局面下,2∶1逆转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保留了出线的希望。广州恒大做客泰国,面对对方球员泰拳、黑脚不断挑衅,仍以4∶1大胜,四轮过后积10分,领先本组第三名6分之多,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

  双杀

  恒大教育“泰黑”

  赛前,当地媒体对里皮这位世界杯冠军级名帅十分推崇,几乎将新闻发布会变成了里皮的独角戏。比赛中,里皮没有让主人失望,用稳健实用战术帮助广州恒大轻取3分。

  闷热潮湿的环境下作战,里皮沿袭了上一轮比赛的首发阵容,但在内容上做了较大的变化。考虑到对方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很可能压上进攻,要求两个边后卫张琳芃和孙祥尽量先做好防守,稳住局面后发制人。

  开场后,泰国蒙通联队果然大举压上,利用熟悉场地的优势给恒大制造难题。好在恒大早有准备,弹性十足的防线配合默契,没给对手任何机会。顶住了主队的三板斧后,恒大球员能力超出一筹的优势开始显现,特别是孔卡和穆里奇在场上开始有了联络。第42分钟,恒大后场断球,郑智带球中路狂奔数十米后直塞,穆里奇高速插上冷静推射,门将无可奈何,1∶0。仅过了2分钟,郜林前场边路断球,皮球转移到孔卡脚下后,后者一个手术刀般的直传,穆里奇再次形成单刀,毫无悬念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泰国蒙通联干脆破罐子破摔,多名球员使出恶劣的犯规动作,恒大球员一时不太适应,被对手趁乱扳回一球。关键时刻,队长郑智率领队友稳定心态,重新主导场上局势。第55分钟,恒大前场连续配合,郑智接赵旭日回敲打远角,3∶1,再次拥有两个球的优势。眼见大势已去,主队球员士气受挫,被冯潇霆终场前门前捡漏将比分扩大为4∶1。

  逆转

  人和劫后余生

  昨晚,贵阳体育中心,2013赛季亚冠联赛H组展开第四轮的争夺,1平2负的贵州人和迎战1胜1平1负的中央海岸水手,小组赛打了一个循环只拿到可怜的1分,此战对于贵州人和可谓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仅仅从攻防节奏上很难看出这是主队的生死战,缓慢的传递和拖沓的盘带让贵州人和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特别是在进攻核心米西莫维奇被看死的情况下,三条线连接很不流畅,仅有的几次射门也是依靠球员单打独斗制造出来的。第27分钟,于海大禁区外冷射被后卫挡出,稍具威胁。与主队相比,客队打得十分从容,在耐心梳理好防线的同时并不保守,在局部多次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正当比赛向闷战的方向发展时,第41分钟,当值主裁判做出一个争议判罚,对禁区内饶伟辉并不明显的手球处以极刑。对于主裁判送上的大礼,杜克主罚命中。

  第53分钟,穆斯利反击中被对手带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5分钟,萨利带球反击,中央海岸水手19号杜克连拉带拽把萨利放倒,阿联酋裁判仅向杜克出示了黄牌。连续几次做出不利于贵州人和的判罚,这让主帅宫磊十分不满,不停地冲到场边发泄,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主裁判哈桑来到场边将宫磊罚上了看台。宫磊对于哈桑的处罚不以为然,边走边做出了数钞票的动作,讽刺裁判收钱。

  逆境中,贵州人和球员爆发出久违的血性。第84分钟,穆斯利左路强势突破后扳平比分。2分钟后,穆斯利将球分给米西莫维奇,米西莫维奇打门击中门柱弹出,后点的曲波补射破门,贵州人和反超了比分,亚冠首胜让贵州人和保留了出线的一线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