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李春江身兼广厦主帅总经理两职 老板:还没定

2013年04月10日10:0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CBA总决赛落幕有段时间了,总冠军广东男篮忙着办庆功宴,中国篮协各路官员则开始回顾总结过去一个赛季的得失。但看似风平浪静下,浙江两支篮球队却同时陷入各种流言纷扰中:广厦教练班子以及主场的变动;稠州男女篮与省体育局、学院间的合作模式,外界众说纷纭。快报记者通过多方采访求证,把这几团乱麻逐个理顺,也好让读者和球迷们放宽心。

  流言1:李春江入主广厦,身兼主帅总经理两职。

  老板楼明:还没定

  3月初赛季结束后,广厦男篮给全体队员放了个长假,直到上周日,全体老队员和现任主教练王非归队报到后,球队人员才算是齐整。据球队总经理叶湘玉介绍,这两天,带队训练的是助理教练刘全胜以及刚刚转为一队助教的王博,并非王非。这难免让人联想起前段时间有关李春江将接替王非执掌广厦教鞭的消息。

  “(已和李春江签约?)没有这回事情!”对于这个假设,叶湘玉明确否认,而广厦男篮老板楼明给出的回复则是“还没定”。

  事实上,广厦接触过李春江,李春江也来过杭州,双方确实有意向,只是还没到最终拍板的时刻。“有关主教练的事,再过几天吧,到时候会给大家发个通稿,大概也就14、15号的样子。”叶湘玉说。这是否意味着广厦主教练人选将在王非和李春江之间产生?对此,叶湘玉并未正面回答,只说了三个字:“可能吧。”也就是说,最快这周末,最慢下周,到底谁将拿起广厦的战术板就会出结果。

  至于李春江将身兼总经理、主教练两职的说法,更不可信。早在上个月接受快报记者采访的时候,叶湘玉就明确表示,自己退休后,继任者早有人选,且来自球队内部,“总经理的事嘛,要过段时间再说,没这么快。”叶湘玉说。

  流言2:广厦新赛季主场移师金华。

  总经理叶湘玉:最多放四五场

  上赛季常规赛开始前,篮协检查各主场时发现,广厦主场杭州体育馆照明设备不达标,赛前才准入,当时就有消息称广厦要搬迁主场,最可能的是去金华,如今,这一话题再次被提及。

  “就算去金华,最多也只是放四五场比赛在那里,作为一个分赛场,主场肯定还是在杭州的。”叶湘玉说。如此一来,金华球迷也有眼福了,如果下赛季麦蒂还在CBA打球,没准可以在家门口看大明星了。

  流言3:某企业将收购浙江稠州银行男女篮。

  浙江体院李院长:完全不可能

  稠州男女篮被收购的消息,最先出现在国内某著名篮球论坛,发帖者称:“杭州中策橡胶可能收购浙江稠州男女篮。大内幕,杭州中策橡胶即将完成对浙江稠州银行篮球队男女篮(原浙江万马)的收购……考虑到资金压力,故今年中央台广告全线消失,促销品暂停制作……”

  “这事不存在!完全不可能!”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表示,稠州银行和省体育局、学院的合约确实于今年到期,但双方的合作还将继续,至于会否采取新的合作方式,李院长称“可以探讨”,只是尚未涉及到具体事宜,“目前全院的主要任务都在备战全运会上,还没有精力来讨论这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