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连续5场砍35+ 纽约擒奇才获大西洋赛区冠军

2013年04月10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尼克斯胜奇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尼克斯120-99大胜奇才的比赛中,“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砍下了36分,这样甜瓜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至少轰下35分。尼克斯喜迎13连胜,奇才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尼克斯的战绩提升为51胜26负,而排名第二的篮网则是44胜32负,即使篮网在剩余的6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他们也无法超越尼克斯,因此尼克斯提前锁定了大西洋赛区冠军,这也是尼克斯近19年来的首次大西洋区冠军。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23-36,20-22,28-37,28-25。奇才:韦伯斯特10分和7个篮板,沃尔33分,普莱斯11分,马丁16分。尼克斯:香珀特18分,费尔顿10分和8次助攻,史密斯17分,科普兰17分和9个篮板,诺瓦克12分。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众将异常兴奋,首节单节就射中了9粒三分球,12分钟的三分雨将奇才的士气彻底浇灭,首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以36-23领先。

  次节,尼克斯在沉寂了三分钟后,诺瓦克开始发威,一人连续射中两记三分球,联手史密斯打出一波10-2小高潮,以46-31领先。但好景不长,奇才祭出一波12-5反击攻势,关键时刻诺瓦克再度站了出来,远射三分帮助尼克斯稳住阵脚,随后安东尼和费尔顿也有表现,上半场战罢,尼克斯以58-43领先。

  下半场,尼克斯的三分球依旧神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分之多,奥卡福的表现仍无法阻挡安东尼的攻势,一人连砍19分,帮助尼克斯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95-71领先。

  末节,肯扬-马丁在抢下一个篮板之后摔倒在地上,随后他痛苦地拍打着地板。他在队友的帮助下走回了替补席上,随后他又回到了更衣室当中。随后的X光检查显示,肯扬-马丁左脚踝检查结果为阴性,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当尼克斯将比分改写成104-75后,卡迪尔-马丁连续拿下11分,其中包括3记三分球,帮助奇才挽回一些颜面。史密斯的三分球阻断了奇才的攻势,尼克斯一波12-2攻势彻底击碎了奇才逆转的念头,最终尼克斯以120-99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韦伯斯特,沃尔,内内,奥卡福,坦贝尔

  尼克斯:安东尼,费尔顿,香珀特,马丁,普瑞吉奥尼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