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携手贵州双双赢球 舜天在武里南也要抢到分

2013年04月10日11:0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北京时间今晚7点,舜天将在客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四场决战,对手是一周前刚刚在奥体落败的武里南。德拉甘的目标,就是在客场能带分回宁。

  体能有保障

  舜天无视泰国高温

  对于舜天而言,客场对阵武里南,高温在某种程度上要比对手更可怕。目前泰国已经进入夏季,尽管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傍晚6点开球,但由于武里南靠山不靠海,比赛时的气温预计也将在35℃左右。很显然,舜天的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在如此高温下比赛的经验,但在德拉甘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

  “天气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对等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拿到最理想的结果。”昨天的发布会上,德拉甘并没有过多地谈论天气。老头之所以无视泰国湿热的天气,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对球队的体能很有信心,和北京国安的联赛,尽管舜天输掉了比赛,但是全队的跑动距离,却是新赛季开始后最多的一场,这也说明了球员的身体状态没有受到魔鬼赛程的影响,“我们的体能应该是有保障的,这几场全队的跑动距离越来越大,场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所以我觉得天气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就连对手主帅布帕斯空也承认,舜天适应泰国的天气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我相信舜天队员的适应能力,他们已经来了两天了,我觉得泰国现在的天气,与中国的夏天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客场和武里南的比赛,德拉甘肯定会在个别位置上做相应的调整,适当的轮换,也是保证全队战斗力的必要手段。和对阵国安的联赛相比,艾雷尔森、耶夫蒂奇和陆博飞肯定会回到首发阵容,他们也恰恰是全队的中轴线。“一周三赛,人员肯定有变化,但是我们取胜的欲望不会改变,任何队员在场上比赛都会尽力去取胜,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德拉甘说。

  对手要变阵

  老头坚持以我为主

  上周在奥体输给舜天之后,武里南主帅布帕斯空就曾表示:“回到主场我们会有相应的调整,下一场必须要赢得胜利。”很显然,对于只有2分的武里南来说,和舜天的比赛必须要拿下,否则就意味着他们基本已经出局,而这恰恰是舜天可以利用的机会。

  在奥体的那场较量,武里南不仅输掉了比赛,他们的后腰尤因还在终场前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而一周前的比赛,武里南全场被动,这也迫使主帅布帕斯空不得不改变战术,“这一次回到主场比赛,我们会改变战术,至于怎么改变,明天到比赛了,大家就会知道了。我想,我们回到主场,很有信心在这里击败江苏舜天队拿到3分。”布帕斯空的变阵,主要还是会在后防线上,毕竟上一场,面对舜天的持续冲击,武里南踢得相当狼狈。“中前场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后防线上会有一个较大的变化。我们的17号本场比赛无法出场,所以要考虑用适合的队员来顶替。”布帕斯空说。

  不管对手如何变阵,舜天依然会坚持上一场的策略。新赛季,德拉甘一直在使用单前锋的战术,他表示:“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每一场每一分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小组赛现在4支球队都有出线可能,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是全力争取胜利。”但他也很清楚,回到主场的武里南,肯定会更难对付,“虽然一场比赛的结果不说明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知道武里南的实力,我们会认真准备明天的比赛的。对手肯定是想要3分,因为他们需要3分才可以得到这个小组出线的可能,我个人觉得,明天场上比赛更好的球队,就能拿到更多的积分。”

  老将很重要

  陆队将被重点盯防

  “你们的队长9号(陆博飞)是非常危险的人物。”昨天的发布会上,当武里南主帅布帕斯空被问到舜天哪些球员最有威胁时,他毫不犹豫就说出了陆博飞的号码,“另外38号(耶夫蒂奇)和39号(塔基耶夫)也很厉害!”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陆博飞今晚绝对是武里南重点盯防的球员。

  首回合的较量,34岁的陆博飞,的确是踢出了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踢了92分钟的他,不仅为舜天打破僵局,而且几乎参与了球队所有有威胁的进攻。尽管陆队已经开始考虑退役的事情,但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是,舜天队内现在依然找不到一个可以取代他的球员,德拉甘也说:“陆博飞的状态最近确实不错,他也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他毕竟34岁了,我不可能让他在两周之内踢4场比赛,我们还是得依靠全队的力量去比赛,不能说少了他我们就没法踢了。”这个赛季,老头对陆博飞的使用,实际上也是侧重亚冠,联赛中陆队基本上都是下半场替补出场,这也造成了舜天在亚冠的进攻质量要高于联赛的事实。

  能在34岁的“高龄”保持这样的状态,陆博飞的确很不容易,而在得知今晚将被重点盯防时,他也表示:“目前我们的球队针对不同的对手,有一些轮换,不一定说谁更能对对手造成麻烦,教练针对每场比赛,队员的身体状况决定是否能够出场,因此,比赛还是要靠全队去努力争取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