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詹皇神奇一扣历史最佳 神奇61胜平队史

1、NBA官网:神奇的61胜
1/4

1、NBA官网:神奇的61胜

2013年04月10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4月10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第一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94-83轻取东部第八名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热火拿下这场极有可能的季后赛首轮预演大战的同时,将自己本赛季的胜场数上升到61场,从而追平了队史单赛季胜场数纪录。本场比赛韦德、波什继续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8分7篮板7助攻,首节比赛中皇帝上演麦蒂式打板为自己助攻扣篮惊艳全场。赛后美国各大体育媒体对本场比赛点评如下:

  1、NBA官网:神奇的61胜

  热火队在主场94-83击败雄鹿队后,将他们神奇的胜场数字追平了队史纪录。热火队这场比赛依然缺少韦德和波什,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用28分7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能表现,以及哈斯勒姆的10分15篮板赛季首次两双表演,使得迈阿密赢得了最近六场比赛的第五场胜利。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