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靠奥运冠军身份赚大钱 别人不该为此眼红

2013年04月10日11:29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靠奥运冠军身份 邹市明赚大钱

  职业拳击世界冠军熊朝忠教练兼经纪人刘刚接受本报专访——

  奥运冠军邹市明刚刚迈出职业拳击路的第一步,“平民拳手”熊朝忠已经成为WBC世界职业拳击冠军了。

  熊朝忠的成功与他的教练兼经纪人刘刚有着直接关系。作为奥运会拳击参赛者,同时也是中国职业拳击第一推广人的刘刚对于邹市明的现在和未来又是怎么看的呢?

  “很多人不了解邹市明吃过的苦”

  尽管是职业拳王,熊朝忠目前的出场费还达不到邹市明的水平,毕竟两届奥运冠军的身份在那摆着,但目前的小熊在夺得金腰带后身价也是倍增,刘刚告诉记者,“小熊现在的出场费肯定不低于10万美金。除了出场费,还会有赞助。”

  邹市明的首秀引发巨大轰动,刘刚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推广方式,邹市明成功了,别人不应该眼红,毕竟邹市明两届奥运冠军的荣誉也是靠拳头打出来的。有人说邹市明一场出场费几十万美金不合理,那是不了解他过去吃过的苦。而且我希望大家能用长远的眼光看,邹市明对职业拳击确实起到的推广作用,应该说是不可磨灭的,中国练拳击不仅仅是专业体制内可以打拳击,包括熊朝忠这样好的拳击手太多了,只是没有被发掘出来。”

  “邹市明最需要适应的是规则”

  很多人认为邹市明跑跑颠颠的打法,不是职业拳击该有的,甚至央视解说嘉宾都这么认为。刘刚对此不以为然:“旁观者清,更多的是看个热闹,邹市明第一场比赛我全程看了,我觉得还属正常,可能大家对他期待太高了,奥运冠军也得有一个过程,也得一步步来。打法可以慢慢改,这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我觉得最主要的是邹市明要尽快适应规则,两人靠在一起时他就很想分开,而职业拳击的规则是两个人靠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击打。小熊不一样,他之前没有从事过业余拳击,一上手就是职业拳击赛,所以很快就能融入到其中。这不是邹市明自己的问题,而是国内业余拳击训练和培养体制和职业拳击不同造成的。”

  “挑战拳王这条路非常艰难”

  对于邹市明职业拳赛亮相战竟然有两场拳王争霸赛做垫场,刘刚认为这很正常,他说:“谁打主赛,谁打垫场赛,完全是按电视转播的需求量而定,没有什么不妥当。”

  在赢下第一场职业拳击比赛后,邹市明显得信心很足,甚至有了挑战拳王的想法。那么喊出这样的豪言壮语是不是有些早?刘刚表示:“邹市明这么说是可以理解的,初入职业拳坛,有梦想没什么奇怪的,但是有一点邹市明必须清楚,他要做好准备,这条路非常非常艰难。”

  “与熊朝忠交手不是没可能”

  邹市明和熊朝忠在两个世界拳击组织,有没有碰面的可能?刘刚笑了笑说:“我觉得外界很多人对四大拳击组织不太理解,不是说邹市明是WBO旗下的,别的组织不能打,况且也没有什么WBO的排位赛,至于两人碰面的机会,还是有可能的,但是我觉得他俩之间何时较量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俩都是中国拳击手,还是应该一致对外才是中国拳手最需要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