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实力榜:鲁京夹击恒大 负分泰达压申花(图)

第4轮实力榜
1/17

第4轮实力榜

2013年04月10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3年中超第4轮前7场比赛战罢:鲁能2-1泰达开局4连胜独占积分榜首,国安1-0击败舜天、中能1-1逼平富力后各积10分,申鑫主场1-1放生辽足、东亚2-0完胜亚泰收获队史中超首胜,阿尔滨1-0卓尔赢得赛季首胜,申花0-0战平绿城后积分清零。泰达与卓尔暂时在积分榜上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状态神勇的鲁能继续领跑,双线作战的恒大仍名列次席,国安客场战胜舜天证明其实力可居三甲;京鲁两大传统豪门对新贵恒大形成了夹击之势。本轮休战的人和仍位居第四,渐入佳境的阿尔滨排名稳中有升;泰达队积分垫底、不过将帅能力不俗仍排名12,追求眼球至上的申花资金回暖士气不错,排名升至第14;四连败压力山大的郑雄主动请辞,“哀兵”卓尔名列榜尾。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