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卸下包袱静待雄起 称寒冷天气比亚泰更可怕

2013年04月10日11:42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郑雄将继续带队征战客场与长春亚泰的第五轮中超联赛。”至此,郑雄在输给大连阿尔滨之后请辞风波告一段落。昨日下午3时30分,郑雄再度带队出现在光谷周店基地的训练场上,“此前,大家做得非常不错,有数据为证,而从现在开始,大家不要再想其他,和我一起认真准备客场同亚泰的比赛。”训练前的开场白,他如此鼓励队员说。

  (记者 王馨)

  谈发型 调侃记者除“霉运”

  “你们都来了啊,我看看还差哪个!”训练开始前,仍然一身卓尔黑色运动装的郑雄和几名熟悉的跟队记者打起了招呼。“还好唦!”“好啊,没什么不好!”和记者对话时,郑雄脸上带着轻松的笑容。他还拿刚刚理发的记者开起了玩笑,“怎么换了这个发型,才剪的?怎么不在比赛前剪咧?怪不得我们比赛没赢唦!”说起发型,郑雄透露了个小秘密,同阿尔滨赛前他也将头发修剪了一下,“结果啊,这霉运剪都剪不掉,希望你们这个发型能换个火气!”

  对于与阿尔滨一役,郑雄对凯塔那记直接任意球得分仍耿耿于怀,“其实赛前已布置过,不要在那个区域犯规,因为凯塔的任意球确实了得。不过,我不会去怪队员。”

  带训练 网式足球制造欢乐

  由于刚刚归队,昨日卓尔的训练主要以慢跑和游戏为主。值得一提的是,郑雄在游戏中安排了网式足球,这个项目一下让训练场上的气氛变得欢快了许多。

  事实上,年初在三水进行冬训时,郑雄曾专门为刚刚入队的几名外援安排过网式足球,昨日则面向全队。“网式足球的相关器械早就买回来了,但今天才开始用。”郑雄告诉记者。由于突然起了大风,网架被数次吹倒,几名助练和工作人员只能用手扶着网子,当起了“人工支架”。

  显然大家都很喜欢网式足球,队员们玩得不亦乐乎,叫喊声、笑声不绝于耳。训练结束后,外援桑托斯告诉记者:“球队现在就需要这样的轻松气氛,前四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还缺少关键的进球。”谈到此,巴西人有些自责,“作为一名攻击手,我有责任,所以知道主教练请辞后我很郁闷。不过现在好了,我和队友们会努力工作,用一场胜利来献给主教练、献给球迷。”

  论对手 天气比亚泰更可怕

  13日下午,卓尔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后者在前四轮1平3负仅积1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创造了球队史上最差开局,主帅李树斌也陷入了下课危机。对此,郑雄只是介绍说:“我对李指导很熟悉,私下里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其实,在郑雄眼中,现在的亚泰与往年相比实力有所下降,“具体情况,我会和教练组再观看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尤其是亚泰上轮客场输给上海东亚的这场。”

  郑雄比较担心客战亚泰时的天气和场地情况,“从天气预报来看,长春还在下雪,气温也很低,零下几度。这种情况下,长春经开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估计也好不到哪儿去,这些对我们都会是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