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鼓励作训练开场白 汉军恢复为主玩网式足球

2013年04月10日12:4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经历了四连败和主帅郑雄请辞事件的卓尔队重新集结,备战本周六与长春亚泰的客场之战。在训练前,主帅郑雄召集队员们讲话时表示,“只要我们能做到像前四场一样一场比一场好,就算输球,也是我郑雄一人承担。”

  恢复心情

  郑雄主动开玩笑

  在比平时赛后多休息了一天后,卓尔队昨天下午3点30分准时开练。记者站在训练基地场边,最先走来的是队长梅方和外援登贝莱,登贝莱的兴致看起来不高,外语讲得不错的梅方一边走一边逗他,看到登贝莱笑了,梅方搂了搂登贝莱的肩膀。走在两人后面的是李钢,李钢在上轮比赛中只踢了33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四连败显然让这位老将有些郁闷。走在后面的是郑雄和大部队,郑雄看起来精神还不错,主动和记者们一一打招呼,还开玩笑地问:“都来了吗,还差谁没来?”

  恢复信心

  郑雄以鼓励作开场白

  按照惯例,训练开始前郑雄每次都会讲几句,不过,在经历了请辞风波后,郑雄重新站在队员们面前还是有些尴尬,他看了球员们几秒钟,大声说:“我辞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既然俱乐部要求我再带一轮,作为职业教练我就得尊重合同,和大家一起打好这场比赛。前面四场比赛,我们暴露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但那不是一两天训练就能解决的,我依然为你们骄傲和自豪。输球不怪你们,责任全在我,接下来我们要准备第五场比赛了,希望我们打完这场比赛后再回头看时,能做到像前四场那样,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就够了,就算输球,也是我郑雄一人承担!”

  郑雄说完,“有信心没有?解散训练!”还没听到队员们的表态,体能教练布鲁诺一声怪叫,“COME ON”,看着队员们跟着布鲁诺跑起来,刚才还十分严肃的郑雄也笑了。

  恢复身体

  训练玩网式足球

  在热身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被叫到另一块场地上,教练组们已经准备好了两片网式足球场。大家分成四组,也许是好久没玩网式足球了,训练场上很快就传来了笑声。在随后的半场对抗中,队员们的情绪渐渐高涨起来,梅方在进球后,兴奋地跑到场地中间,将指挥训练的助理教练王军抱了起来。

  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以热身恢复为主,郑雄一直和记者们站在一起,没有亲身参与昨天的训练。

  记者朱文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