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员本季打分:哈登满分冠全队 林书豪第4

01哈登
1/13

01哈登

2013年04月10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经过整整四年的调整换血,火箭正式重返季后赛的行列。北京时间2013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战胜了太阳,一个小时后爵士主场输给了雷霆,这一胜一负的结果让火箭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连续3年位列西部第9之后,火箭终于迈入了季后赛的大门,后姚明时代的首次季后赛之旅正式到来。也该到了盘点和总结的时刻,以下是搜狐体育给火箭现有球员的本赛季各自评分情况——

  1 哈登(100分) 从昔日的雷霆第3号得分手,变身如今的火箭领袖和核心,"大胡子"的角色转换非常顺利,毫无生涩之感。他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25.8分5.9次助攻4.8板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4.2%,成为火箭腾飞的第一功臣。从之前的备受质疑,到现在的万众瞩目,哈登有希望冲击"进步最快球员奖",他已被公认为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之一。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