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翔飞人”缺席全年比赛 孙海平期待谢文骏未来

2013年04月10日13:04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 [“翔飞人”缺席全年比赛 孙海平期待谢文骏未来]

  竞技体育,总难敌伤病和岁月以及运动员小小的脾气。“叛逆”孩子孙杨与恩师和好后回归赛场,在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勇夺四金;至于我们的“翔飞人”,要缺席全年比赛,会否再度归来存疑;篮球场上的“飞人”乔丹,这次当上了被告,被乔丹体育起诉。孙杨王者归来实至名归,而这二位“飞人”的归来,仅仅是指再度回归到我们的视线中,而并非赛场上……

  可能缺席全年比赛

  伤不可能一下子就好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在刘翔不参赛的情况下,他的师弟谢文骏无疑将会备受关注。昨天,本次比赛进行了启动仪式,谢文骏与教练孙海平都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们自然不会忘记提起刘翔,孙海平表示刘翔可能会缺席今年的所有比赛,“因为要参加比赛必须训练,现在他无法正常训练也无从谈及比赛了。”

  如今身在美国的刘翔一直以来都颇受关注,上届男子110米栏比赛,刘翔不仅获得冠军还创造了好成绩,此番,“翔迷”们遗憾地不能看到刘翔的身影了。在谈到刘翔时,孙海平如是说道:“说实话刘翔目前还是那个情况,他(的伤)不可能突然一下子就好了,他就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实际上他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

  “他只有等到完全康复才会回到国内,这次我们方方面面都希望他彻底把伤养好。”孙海平如是说道。在被问到刘翔今年是否会缺席所有比赛时,孙海平坦言:“可能是,因为要参加比赛必须训练,现在他无法正常训练也无从谈及比赛了。”“那么,我们要在明年的新赛季才能看到刘翔了?”一位记者问道。“对,对,对!”孙海平这样答道。

  刘翔的师弟谢文骏在今年三站国际室内赛比赛中的成绩不俗,也刷新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对于谢文骏,孙海平表示:“从最近一段的训练、比赛以及身体条件、肌肉发展情况来看,我们想让小谢争取向世界高水平选手方向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具备了这种可能。”对谢文骏而言,今年最重要的两项比赛一是世锦赛,二是全运会。孙海平透露谢文骏在参加完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后将会去国外参赛,“我们可能在6月份去国外参赛。”

  从孙海平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谢文骏的未来还是很有期待的,“第一步首先要在世锦赛中进前八,接下来就是2016年的奥运会,他最终的目标就是能不能拿到奖牌吧,是这么一个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