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跪地也能送助攻 全场各种花活玩死状元郎

2013年04月10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湖人胜黄蜂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104-96战胜了黄蜂,保罗-加索尔也打出了复出之后的最佳一战,全场15投9中,砍下了22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此外还有4次助攻和3次封盖。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之后,所有人的焦点都会放在科比末节逆天的23分演出上,但是对于加索尔而言,这场比赛堪称他本赛季以来打出的最好表现——如果湖人最终晋级季后赛的话,这样的加索尔值得整个西部联盟的球队重视。

  一如以往,湖人开场之后的攻击重心放在了加索尔和霍华德组成的内线双塔上,而令加索尔郁闷的是,他在比赛开始之初的篮下连续攻击竟然遭到了洛佩兹的两次封盖——这或许也是他本场比赛彻底爆发的诱因。

  此后的加索尔将黄蜂的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当成了自己的出气筒,尤其是比赛的第二节,当戴维斯和他对位时,加索尔几乎是用自己全面的进攻技术在给状元郎上课,第一次,他倚着戴维斯,然后横向跨出三步勾手得分;第二次,他换了方式,撅着屁股运了两下,勾手得分;第三次更妙,他在篮下利用娴熟的脚步,晃得状元郎没了方向,最后是背对背将球轻松打进……

  半场的演出足够状元郎喝一壶了,加索尔此时已砍下了12分,而到了第三节,湖人的攻击重心竟然还全部在加索尔身上,加索尔也一改此前几场拉到高位跳投的习惯,全部杀到篮下制造杀伤——他连续砍下了6分逐渐帮助球队拉开分差!最终,又是他面对状元郎勾手得分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0分!三节结束,加索尔已经砍下了20分,狠狠地给戴维斯上了一课。

  这就是最好的加索尔了?还不全是,最精彩的一幕,加索尔留在了第四节,同样是面对安东尼-戴维斯,加索尔此次仍然是背身单打,也许是吸取了此前几次的教训,戴维斯在最后时刻卸了力,让全身发力的加索尔失去了重心倒在了地上,然而,跪在地上的加索尔丝毫没有慌乱,反而在人缝中将球传给了跟进的贾米森,后者轻松上空篮得分……此球发生在终场前4分27秒,彼时双方比分犬牙交错,而如此精彩的一幕让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大呼过瘾。最终加索尔的出色表现也帮助湖人在主场锁定胜利。(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