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梅开二度恒大客场获大胜 泰超冠军服了!

2013年04月10日13: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泰国曼谷电 (特派记者/朱小龙)“华南虎”攻陷曼谷!凭借穆里奇的梅开二度以及郑智、冯潇霆的入球,广州恒大队在客场4比1大胜泰超冠军蒙通联队,在亚冠小组赛F组中以10分名列榜首,同时也将亚冠总奖金积累到4100万。连续在两场比赛中大比分输给恒大,蒙通联输得心悦诚服。

  不过,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队2比2战平浦和红钻队,恒大没能创造提前两轮晋级的纪录。4月24日,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的比赛,只要拿到1分就可宣告马到功成。

  里皮:对手没啥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冯潇霆门前捡漏打进第4粒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此时,气氛热烈的SCG体育场里,记者前排就坐的泰国球迷,开始面无表情地离开自己的座位离开场地。也许在主场丢掉这么多球,已经突破了他们的心理底限。

  占据主场之利的蒙通联队,一开始在死忠球迷的助威之下,给恒大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穆里奇的两个进球,轻松地将压力化解无影。虽然对手一度凭借恒大后防的解围失误迫近比分,但郑智很快打入了被里皮认为是“上天恩赐”的那个进球,再次将比分超出至3比1。最后冯潇霆的补漏锦上添花,则又为球队增加了200万的赢球奖金。

  在里皮看来,这场比赛球队做得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够很快地在上一场的大胜之后走了出来,重新全神贯注地投入这一场比赛。这也是里皮一直要求的,所谓一支伟大球队应该做到的事情。在对手开赛之后施加较大压力的情况下,恒大后防没有出任何乱子,这是否意味着球队的神经已经更加强壮?里皮倒不这么看:“我觉得谈不上。对手根本没有给我们制造太大的压力。”

  接下来,恒大只要在浦和客场拿到1分就能出线,里皮会带着怎样的心态对待接下来的一战?他回答道:“我们会认真对待任何一场比赛,不管已经得到了多少分。在全力以赴的情况下,能够获胜是最好的,打平也可以接受。如果对手比我们表现得好,输球也可以接受。所有的比赛,赛前我都不考虑积分的情况。”

  蒙通联心悦诚服

  如果说上一次在天河被打进4球后,约卡诺维奇还有点不忿的意味。那么这一次在曼谷主场再次被灌4球,他已经心服口服:“上一场比赛之后,我并不是很服气。但今天这个比分打出来以后,我已经是心悦诚服。广州队的进攻确实非常犀利,我们和上次一样,又犯了一些简单的错误。”

  4场比赛之后,蒙通联队只积1分,小组晋级基本无望。对于亚冠联赛,约卡诺维奇已经感到意兴阑珊。他觉得,自己的球队似乎还没有做好参加亚冠的准备:“作为一支新军,我们参加亚冠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亚冠这种级别的比赛,确实和泰超联赛有很多不同。”有泰国记者问他,如果球队接下来连赢两场,是否还有机会争取一下晋级机会。对于这样的问题,约卡诺维奇提不起什么兴趣:“我们还能试着去赢一些比赛,但已经非常困难了。就像我们所面对的对手广州队,他们有巨大的投资,好的球员和教练……也许这就是泰超与中超的区别。”

  如何评价广州队这样一个给自己留下难堪的对手?能在亚冠里走多远?约卡诺维奇倒是非常实在:“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亚冠比赛的赛程如此之长,不过广州队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实力。”

  对于蒙通联队而言,也许接下来在联赛中与死敌武里南联队的比赛才更重要。球场门口已经早早贴出了比赛的宣传海报,而在离场之前广播里传出的赛事预报,也让SCG球场爆发出了最后一次整齐的呐喊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