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里南使阴招骚扰舜天 宾馆停电摩托车环绕轰鸣

2013年04月10日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0日泰国武里南报道)今天晚上江苏舜天将在武里南的雷霆堡体育场挑战武里南联队。本场比赛将是决定小组出线前途的关键之战。而8日晚上抵达武里南的舜天队昨天在下榻宾馆突然遭遇停电事件,俱乐部方面怀疑这很可能是武里南队为取得比赛胜利所使出的盘外招。

  在输掉客场与舜天队的比赛之后,武里南发誓要在主场全取三分。备战期间这支球队显得非常神秘,官方训练也安排在了武里南当地一个已经废弃的旧体育场。与之相比,舜天上下心态上则调整得比较好一些,尽管没有对外公开表态,但是俱乐部内部已经达成共识,本场比赛首先确保得就是不能输给对手,带分回中国。在此基础上,无论1分还是3分,俱乐部都能接受,这也意味着,球队将会把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泰国当地目前气温比较高,尽管最近几天有所下降,但是白天气温仍然在37度左右,晚上室内温度也达到30度,球员必须开空调才能够确保良好睡眠。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10日凌晨,球队下榻的酒店连续出现两次停电事故。“一次是早上2点多,停电停到4点多,第二次是早上6点多,又停了一个多小时。”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不仅仅是停电,停电之后,在酒店大堂,楼层走道也出现了嘈杂的声音以及有人奔走的情况。另外还有摩托车在酒店附近环绕,发动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这些无疑都影响到了球员们的休息。“有部分球员第一次停电的时候起来了,因为停电事件比较长,室内热得有点睡不着了。第二次事件较短,相对还好一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入住前就与酒店商量好,必须确保球队下榻的8楼不再安排其他住客,对方也爽快地答应,然而没有想到的是,9日晚上在8楼突然又出现了其他住客,而且还有些喧闹的情况发生。“恰好就住在刘军总经理的隔壁房间。”

  “具体是不是对手的盘外招,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也不敢乱说。”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不过之前我们先遣组入住的几天,确实没有发生过类似停电的情况。”而据记者的观察来看,昨晚酒店停电的时候,酒店附近建筑和路灯全部灯火通明,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