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纽约悍将扭伤脚踝 小奥尼尔不服判罚

2013年04月10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纽约悍将扭伤脚踝

  今天尼克斯与奇才的比赛中,老将肯扬-马丁扭伤了左脚踝,随后返回了更衣室且没有再次登场。随后球队公布了他的伤情报告,结果显示受伤处X光显阴性,这意味着他的脚没有结构性的损伤。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当时受伤的情景有些吓人,他是在争抢一个篮板时意外摔倒的,马丁痛苦的拍打着地板,后来在队友的帮助下才返回更衣室。

  小奥尼尔不服判罚

  今天火箭主场险胜太阳的比赛中,哈登最后时刻压哨投射三分不中,但球弹筐下落时被小奥尼尔碰到,裁判回看比赛录像后判小奥干扰球,火箭由此绝杀太阳。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奥显得非常委屈,他坚称那个球当时已在篮圈之下。“毫无疑问,球那时候低于篮圈,裁判判罚我干扰球时,球还在圆柱体上。”小奥说。他还表示,裁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吹了三四个不利于太阳的球,这直接改变了比赛的结果。

  火箭下放鸡肋中锋

  今天,火箭下放了身高2.11米的德国中锋蒂姆-奥尔布雷希特至发展联盟,后者有可能代表山谷毒蛇队征战季后赛。虽然主教练麦克海尔对此并没有做过多的评论,但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火箭对“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拒绝参加NBDL季后赛的一个补救措施。奥尔布雷希特现年24岁,他在火箭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处于尴尬的鸡肋角色,本赛季在火箭一共亮相了3次,场均1分。在为毒蛇队效力期间,他场均贡献13.4分7.4板。

  巴蒂尔卡尔齐获奖

  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今天公布,热火前锋巴蒂尔获得了今年的“魔术师”约翰逊球员奖,而掘金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则获得了汤姆贾诺维奇教练奖。值得指出的是,这两个奖项分别是用来表彰在球场内外和球迷们保持良好关系的球员和教练的。巴蒂尔一向被看作是联盟球员中的“绅士”,此次当选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去年的这两个奖项,获得者分别是纳什和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

  篮板小老板欲改行

  和詹姆斯私交甚笃的篮网小老板、美国著名的说唱明星Jay-Z,近日宣布他将出售手中1%的篮网股份,且打算迈入NBA经纪人的行列。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要想成为联盟经纪人的一员,出售球队股份是必须的一个步骤。据悉,Jay-Z旗下的一个公司和著名的经纪公司CAA一直有紧密的合作,由此可见他进军经纪人行业并非心血来潮的决定。如果一切顺利,Jay-Z能赶上与今年的新秀球员签约。

  球迷评选MVP改革

  按照往年的规矩,球迷们可以登陆NBA官网参加常规赛MVP的评选,为自己喜爱的球员进行投票(在给定的5名候选人范围内)。本赛季,联盟对球迷们的参与方式进行了改革,在官网投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种参与途径:球迷们同时也可以在微博上参加MVP的评选,但每天只可以投一票。最终,球迷们的网络投票结果算作一票,与NBA记者们的122票合在一起,从而决定出最终的MVP人选。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