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世平自称可更早复出 德帅赞其不拿疼痛当回事

2013年04月10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0日报道)仅仅12天的时间,慈世平就从膝盖手术中复出了,这比预计的42天休战期整整提前了30天。今天的比赛中,湖人104-96击败黄蜂,由于爵士输球,湖人重返西部第八,另外的好消息是,慈世平提前复出。

  厄尔-克拉克今晚首发,当时第一节结束前8分57秒,慈世平在克拉克拿到个人第二次犯规时替补出场,现场的观众一下子意识到了慈世平的坚强和硬气,起立为复出的慈世平鼓掌。慈世平12天前刚刚动了左膝的手术。

  慈世平表示,他自己也在互联网上搜索了一下,看看同样的手术,恢复最快的是谁。“我听说了这个手术,我上网查了一下,最快恢复有一周的,我当时就想‘我应该一周也能好’。”慈世平说。

  有记者怀疑互联网的真实性,不过,慈世平却认为是真的。“已经拍成记录片了。”慈世平认真地说。

  慈世平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15分钟拿到4分,他认为,如果湖人队可以要允许他早些复出的话,他的缺阵时间应该更短一些,而不是缺席六场比赛。“如果我可以帮助球队,就做吧。这里没有人想早早回家。”慈世平说,“如果我可以上场,哪怕是5分钟,10分钟,随便几分钟,可以给科比歇口气,都可以,要知道科比是带着'枪伤'打球。”

  尽管,这只是慈世平夸张之词,不过他要说明的要点,大家也心领神会。

  慈世平的手术休息期,湖人队此前的推测是六周,随后被调整为至少四周,谁知道仅仅12天他就复出了,主教练德安东尼对此只有一个反应。“我只是哑然笑了,这太不寻常了。很难解释,也许是他恢复快,或者他不把疼痛当回事。”

  慈世平3月28日动的手术,随后湖人队就开始了客场之旅,在与湖人队的训练师韦蒂等进行了商量之后,慈世平开始了复健,训练师和治疗师告诉慈世平,等球队从客场回来再开始复健。不过,慈世平的回答是,“不,我不会等,告诉我自己怎么做吧,让我早点可以打球。”

  随后与队医隆巴多聊过后,慈世平的心更加急了。“他说‘你的膝盖比我看过的任何人恢复得都快’,这让我的信心回来了。”慈世平说。

  尽管慈世平复出,后卫纳什可能还得继续缺阵,纳什今天因为臀部和腿筋的伤势缺席了第四场比赛,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开拓者也将是疑问。纳什本赛季已经缺阵28场比赛,10月31日左小腿骨折曾经缺阵24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