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中能力争积分清零 吉马欲破中能"铁桶阵"

2013年04月10日14:4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杜哥,你这头型够酷的啊!”当杜震宇顶着一头新染的银发于昨天下午来到训练场后,很多泰达队队员都跟他开起了玩笑。就连主帅吉马良斯都笑着说:“如果换个头发颜色能让他状态更好的话,那可是件好事。因为我们期待着杜复出后给球队带来帮助。”其实,泰达队又何尝不想在本周六战胜青岛中能队,让自己积分“清零”,之后再从“头”做起。

  新赛季中超4轮过后,泰达队3平1负仅积-3分。眼看着“难兄难弟”上海申花队已经率先将积分归零,泰达队全队上下都平添了一份紧迫感。主帅吉马良斯在期待首胜快些到来的同时,也坦言单看泰达队在前4轮的表现,球队应该拿到更多分数。“队员们的努力有时候在结果上无法得到回报,这在足球中再正常不过了。”吉马良斯说,“不过没有关系,只要持续这几轮的状态,我相信球队迟早会得到应有的分数。联赛刚刚开始,我们的排名会逐渐提高的。”

  泰达队在下轮的对手中能队尽管在此前的两个赛季始终处于保级状态,但面对泰达队时却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况且如今中能队在张外龙的调教下状态极佳,如今积10分排名中超第三。尤其是其密集防守后的“7秒进攻战术”,更是让与之交手的球队感到头疼。对此,吉马良斯表示自己不会太在意对手的战术,泰达队想要赢球,还需要以我为主。“每支球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取向。目前来看,中能队的战术确实效果很好。他们尽管在比赛中的机会不多,但都把握得很好。”吉马良斯说。在被问到如何破解中能队摆出的铁桶阵时,吉马良斯卖了个关子:“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觉得我们的进攻不会拿中能队的防守没有办法。只不过球队怎样去做,现在还是个秘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