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恩盛赞拜仁统治表现 未来德甲冠军将丧失悬念

2013年04月10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慕尼黑提前6轮获得德甲冠军,成为德甲50年历史中首支在4月初就捧起冠军银盘的球队。如此壮举自然也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曾经的拜仁功勋队长卡恩自然也不甘人后,在自己的《图片报》专栏发表了一篇祝贺拜仁夺冠的文章。不过向来以大嘴著称的卡恩在祝贺拜仁早早夺冠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拜仁统治下的德甲联赛未来发展的担忧,他认为50年德甲历史中最令人难忘的冠军当属2000-2001赛季,当时拜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第94分钟由安德森任意球扳平比分,在整个赛季的最后时刻才确定冠军的最终归属,让全世界球迷大呼过瘾。

  卡恩在专栏中首先赞扬了拜仁在本赛季的统治级表现,狮王在专栏中写道,“本赛季拜仁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堪称统治级,历史上从未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在联赛第28轮就夺得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已经成为德甲联赛当之无愧的代名词。在连续两年颗粒无收后,本赛季的拜仁将士们对冠军的渴望达到顶点,俱乐部管理层在夏天的转会策略也非常成功,打造了一支阵容强大的球队,另外海因克斯主帅对球队的调教和战术的制定都比之前有了更大的进步。这些积极的因素成就了这支王者之师。”

  在盛赞拜仁夺冠后,卡恩表达了对拜仁在德甲联赛一家独大可能带来负面影响的担忧,“本赛季拜仁统治了德甲联赛,未来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可能会彻底扼杀德甲冠军的悬念。这对于联赛的发展并非有益,足球之所以广受欢迎,充满悬念是很重要的原因。如果一支球队毫无竞争对手,那么足球也将会失去球迷们的关注。以拜仁目前的发展态势,未来几年只会变得更加强大,那么拜仁与多特蒙德等竞争对手之间的实力差距将会越来越大,那德甲联赛带给球迷们的刺激感恐怕会大大降低。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曼城在最后一分钟才夺得联赛冠军,这种刺激感让我回想起我们2001年在汉堡夺冠时的情景。没有什么比在整个赛季最后一分钟夺冠更让人欣喜若狂的事情了,那一刻全世界的球迷们都为这充满戏剧性的过程疯狂。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比赛的悬念永远都不应该消失。”

  与此同时,向来口无遮拦的狮王卡恩还质疑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落实力度,卡恩在专栏中表示,“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出发点很好,但在现实中并为落到实处。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都是赤裸裸的反面教材。在英超联赛中充斥着金钱至上的投资商人,曼城、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等等球队的激烈竞争均来自于金钱的较量。如果没有疯狂的金钱投入,曼城能否成为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恐怕将打上大大的问号。”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