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沙特双雄晋级16强 日本冠军提前出局

2013年04月10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第四轮争夺。沙特阿拉伯双雄、上赛季国内联赛冠军阿尔沙巴布和国内杯赛冠军阿尔阿赫利队成为提前两轮锁定16强席位的队伍,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和来自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队则成为提前两轮确定出局的球队。中超BIG4中广州恒大队逼近出线,其余三队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都尚有晋级希望,但想要冲线难度不小,恒大队的穆里奇连续4轮5度破门暂居射手榜首位。

  E组:仙台维加泰1-0首尔FC

  在第三轮比赛中首尔FC队在主场2-1战胜仙台维加泰队,与一周前对战时相比此役仙台维加泰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5处调整,并且将阵型改为双前锋;首尔FC队则在中后场对4个位置进行人员轮换,经验丰富的门将金龙大重返先发镇守龙门。

  上半时开场,仙台维加泰队便积极进攻占据场面的主动。第8分钟,仙台维加泰策动快速反击,威尔森接柳泽敦传球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杀入大禁区后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梁勇基再射被直接封堵。1分钟后,太田吉彰接菅井直树右路传球15米处劲射被防守球员封挡后擦左立柱将将偏出。

  第17分钟,梁勇基左侧角球开出,下个月27日就将迎来自己36岁生日的老将柳泽敦前点5米处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入右下死角,仙台维加泰队1-0领先。第31分钟,太田吉彰接菅井直树右路传球起右脚射门被金龙大化解。上半时比赛,仙台维加泰队完成6次射门,恰好是首尔FC队的一倍。

  下半场,仙台维加泰队又在禁区内多次创造威胁射门,只可惜威尔森临门一脚感觉太差接连错失破门良机。第73分钟,莫利纳主罚前场右肋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林卓人侧扑拿下。最后10分钟,首尔FC全力前压希望能够扭转落后局面,但进攻无果,最终,仙台维加泰队主场1-0小胜首尔FC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积分也因此达到5分,遭遇亚冠首败的首尔FC队则依然握有7分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同组另一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客场与武里南联的比赛已经于19点开始。

  仙台维加泰队首发阵容:16-林卓人;2-镰田次郎、5-石川直树、6-角田诚、20-和田拓也;10-梁勇基、11-太田吉彰、17-富田晋伍、25-菅井直树;13-柳泽敦、18-威尔森

  首尔FC队首发阵容:1-金龙大;2-崔孝镇、4-金周荣、7-金志佑、8-安迪尔森、21-高尧韩;16-河大成、20-韩泰佑、22-高明振;10-德扬、11-莫利纳

  G组:浦项制铁1-1广岛三箭

  一周前广岛三箭队主场一球饮恨输给浦项制铁队后三战皆负此役不容有失,与第三轮时相比浦项制铁队仅在中场进行了一处微调,黄辰成取代沈镇镐进入首发;广岛三箭队也仅做出2处调整,千叶和彦和青山敏弘的位置分别被黄锡镐、中岛浩司占据。

  上半时开场,浦项制铁队便大举进攻,将广岛三箭队阵型压得很扁,不过也因此少了传切的空间,广岛三箭队则先稳固防守然后伺机打反击。第15分钟,冈本知刚为防止高武烈形成单刀之势从身后直接抱摔吃到黄牌。第21分钟,高武烈大禁区边缘转身扫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高武烈大禁区左侧的劲射又稍高出横梁。前25分钟,双方射门次数比分为悬殊的6-1,主队明显占优。

  第28分钟,广岛三箭队打出精妙的四人团队配合,可惜冈本知刚最后的左脚射门脚法太差偏的离谱错失良机。3分钟后,卢炳俊大禁区边缘的抽射又擦横梁飞出底线。第42分钟,高武烈大禁区右侧的低射远角又偏出底线。第45分钟,裴千石15米处左脚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底部弹出。

  第62分钟,朴勇金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水本裕贵远点俯身头球摆渡,石原直树近距离左脚抢射破门助广岛三箭队1-0领先。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高萩洋次郎一记40米外大力劲射,皮球被申和容飞身单手托出横梁。第67分钟,高武烈与金大浩撞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射门被西川周作封出,黄锡镐随即跟进补射空门轻松将比分扳成1-1平。最终,浦项制铁队在主场与广岛三箭队1-1战平各取一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与本尤德科队的比赛已经在19点30分开踢。(搜狐体育 卓奥友)

  浦项制铁队:1-申和容;3-金光燮、13-金源一、14-金大浩、17-申光勋;8-黄辰成、9-黄智秀、7-裴千石、29-李明柱;18-高武烈、22-卢炳俊

  广岛三箭队:1-西川周作;2-黄锡镐、4-水本裕贵、17-朴勇金、33-盐谷司;15-冈本知刚、20-石川大德、24-野津田岳人、35-中岛浩司;9-石原直树、11-佐藤寿人

  A组:萨济拖拉机0-1阿尔沙巴布;阿尔贾泽拉1-1阿尔贾什

  2011-12赛季沙特联赛冠军阿尔沙巴布队在客场1-0小胜萨济拖拉机,从而两回合双杀这支首次参加亚冠来自伊朗的球队,并因此以3胜1平积10分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第84分钟,阿尔沙巴布在主队压上进攻时策动了一次有效反击,替补出场的阿根廷籍前锋塔格利亚布埃接队友本方半场的精妙直塞球形成单刀之势,刚杀入大禁区后面对出击的主队门将梅赫迪-萨贝蒂冷静右脚外脚背轻弹低平球打入制胜球。

  2011-12赛季阿联酋杯赛冠军阿尔贾泽拉队在主场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卡塔尔球队阿尔贾什1-1握手言和,这意味着阿尔贾泽拉队前4战过后依然不胜。第24分钟,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曾在AC米兰效力的巴西前锋左路突破后回传中路,苏尔坦-巴尔加什不调整7米处左脚低射打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助阿尔贾泽拉1-0领先。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内接梅斯纳尼的右路传球,巧妙停球直接摆脱贴身防守的阿尔哈马迪在右肋8米处右脚低射远角破门打入扳平球。

  C组:阿尔阿赫利4-1塞帕汉;阿尔加拉法3-1阿尔纳萨尔

  2012赛季沙特国内杯赛冠军、上赛季亚冠联赛亚军阿尔阿赫利队主场4-1大胜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汉后豪取4连胜,并借此成为第二支锁定16强席位的球队。第44分钟,布鲁诺-塞萨尔带球突破,塞帕汉门将戈尔丹出击在大禁区边缘铲球解围不慎踢到回防的萨菲身上弹向自家球门,虽然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但及时跟进的阿尔巴萨斯打空门轻松助阿尔阿赫利队1-0领先。

  第50分钟,阿尔巴萨斯接哈尔比长传球35米外突然右脚低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第67分钟,贾萨姆禁区内被放倒博得点球机会,布鲁诺-塞萨尔操刀左脚低射中路惊险命中3-0。第82分钟,黑山国脚达洛维奇接前场右侧任意球8米处跃起头球,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扳回一分。全场补时第1分钟,替补出场的哈梅斯形成单刀晃过客队门将后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1。

  2012赛季卡塔尔杯赛冠军阿尔加拉法队在主场3-1击败来自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队,在首轮落败的情况下近三轮全胜猛抢9分,阿尔纳萨尔则4战皆败提前两轮出局,他们也是本赛季亚冠联赛继广岛三箭队后第二支出局的球队。

  第8分钟,阿尔加拉法队右侧角球被客队解围,出生于加纳但成为卡塔尔"雇佣军"的穆巴拉克在右肋27米外迎上右脚劲射,皮球中途碰马斯卡拉肩膀后稍变线飞入球门左上死角,阿尔加拉法队1-0领先。不过3分钟后,阿尔加拉法队队长比拉尔受伤被迫退场。第16分钟,森本贵幸右肋带球突破,并与布鲁诺-塞萨尔撞墙配合,主队后卫解围不力被森本贵幸直接拦截,日本国脚8米处右脚弹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

  第55分钟,阿尔加拉法门将布尔汉大力手抛球发动进攻,前利物浦球星西塞接巴西老将内内传球射门被门将封出,内内小禁区前右脚补射得手助主队2-1再次领先。第79分钟,阿尔沙马里接阿莱士开出的右侧角球后插上跃起5米处头球攻门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