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吉翔伤退防线失误 舜天0-2武里南联

2013年04月10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4月10日19:00,2013年亚冠小组赛第四轮E组开战,江苏舜天队做客泰国挑战武里南联队。第31分钟,巴力换下受伤的吉翔。第39分钟,纳特哈姆头球破门。第60分钟,武里南联反击得手,沙皮伊庆祝进球时右腿拉伤无奈下场。最终舜天队客场0-2不敌泰国劲旅。由于此前同组的仙台维加泰1-0击败首尔FC,舜天队再次在本小组积分榜上垫底。

  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新军”,舜天上周主场2-0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的亚冠首胜。亚冠小组赛3轮过后,舜天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二,紧随7分排在首位的首尔FC,而仙台维加泰和武里南联都仅积2分。如果舜天能够在客场击败武里南联,那么小组出线的希望就非常大。武里南联主帅赛前表示会改变战术力争3分,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不惧高温将全力争胜。

  上半时武里南联队开球后稍加试探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武里南联中场一脚长传吊到禁区,邓小飞将球没收。此后姜嘉俊中场拼抢时倒地并无大碍。第6分钟。耶夫蒂奇中场拿球被犯规,吉翔左路传中,耶夫蒂奇脚下一楼,舜天无人跟上接应,球被对方门将没收。两分钟后,武里南联队左路突破赢得角球,角球发出来后,舜天禁区连续解围不远,奥斯马尔外围一脚远射被邓小飞将球扑出门框;此后对方继续角球,邓小飞表现神勇再次将球解围。第11分钟,武里南联左路下底传到后点,头球攻门被任航封堵出底线。

  第15分钟后舜天队稳住阵脚后开始伺机反攻。第15分钟,吉翔左路突破被查通铲倒,陆博飞任意球发后点,耶夫蒂奇没有顶到。第17分钟,耶夫蒂奇妙传球从门前划过,可惜吉翔未能包抄到位。第21分钟,武里南联意外换人:13号马凯若姆换下7号冈萨雷斯;此后姜嘉俊中场接球时受伤倒地,武里南美女拉拉队员大拇指朝下奚落舜天队拖延时间。第23分钟,阻力男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前点,苏拉特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舜天队躲过一劫。第25分钟,吉翔带球突破,纳特哈姆从身后放铲将其铲倒,主裁判吹了犯规,但未给牌。吉翔被担架抬下场治疗后上场还是无法坚持比赛,第31分钟,巴力仓促出场换下吉翔。

  第33分钟,武里南联再次左路传中,任航在小禁区前头球回顶解围。一分钟后,苏哈特左路低平球传中到小禁区,邓小飞面对平野甲斐的拼抢毅然奋不顾身扑球有些脱手,平野甲斐继续用脚捅球,邓小飞认同将球抱在怀中。第36分钟,舜天队中场断球反击,巴力被吹了越位。第39分钟,本马詹左路突破晃掉孙可后传中到禁区中路,任航头球冒顶,纳特哈姆头球攻门顶进网窝,邓小飞扑救不及,武里南联队主场1-0领先。(进球视频此后舜天队踢得有些着急,任航和巴力先后犯规,其中巴力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力突破被纳特哈姆铲倒,后者吃到黄牌。上半时舜天队一球落后对手。

  下半时易边再战,舜天换上萨利赫加强进攻。第47分钟,布斯托斯中场防守时从身后推倒正在控球的孙可被出示黄牌。第50分钟,本马詹任意球送到禁区,舜天头球解围。第53分钟,萨利赫左路传中赢得角球,陆博飞角球发到后点又被对手头球解围。第55分钟,萨利赫抢球时抬脚过高踹到平野甲斐面部被黄牌警告。马凯若姆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邓小飞将球稳稳抱在怀中。此后舜天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埃雷尔森被吹了压人犯规后朝主裁咆哮表示不满。第58分钟,舜天队前场任意球,邓小飞直接大力射门稍稍打高。第60分钟,武里南联队后场长传发动快速反击,马凯若姆右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沙皮伊中路包抄到位左脚铲射空门得手,武里南联队主场2-0领先。此后进球功臣跳起来庆祝右脚落地时膝关节直接拉伤,只好被安东尼替换下场。(进球视频

  两球落后的舜天队思想开始动摇,武里南联越打越轻松。第68分钟,纳特哈姆远射被邓小飞侧扑将球得到,此后对手开始频频倒地拖延时间。第71分钟,查通中场拿球与巴力撞在一起。体能下降的舜天队传接球失误开始增多。第75分钟,巴力左路下底横传,孙可拿球后强突入禁区推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7分钟,舜天队用身高2米的戈伟换下耶夫蒂奇试图高空轰炸。两分钟后,塔吉耶夫身后推倒布斯托斯被吹犯规。第80分钟,舜天队快速反击到禁区前沿,萨利赫调整打门时球被解围了。第84分钟,平野甲斐低平球传中,埃雷尔森抢先解围。此后巴力左路传中时对方手球在先,主裁没有理睬。第86分钟,陆博飞后场抢球时对苏拉特犯规,马凯若姆直接轰门球被人墙挡了一下。此后舜天队快速反击,戈伟头球后蹭到小禁区,萨利赫挑射被对方门将跳起得到。补时阶段,武里南联队将球牢牢控制在本队脚下,舜天队基本上无法将球推进到对方禁区。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舜天队客场0-2不敌泰国劲旅武里南联队。由于同组的仙台维加泰此前1-0击败首尔FC,舜天队再次在本小组积分榜上垫底。

  (搜狐体育 陈治勇)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51): 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吉耶夫、5-周云;6-姜嘉俊(46’11-萨利赫)、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24-吉翔(31’7-巴力);38-耶夫蒂奇(77’15-戈伟)

  替补:7-巴力、11-萨利赫、12-艾志波、15-戈伟、18-李炽、22-吴曦、26-关震

  武里南联首发阵容(442):1-泰德逊诺安;2-本马詹、3-查通、5-奥斯马尔、6-斯瑞赛;4-查里尔-沙皮伊、15-苏拉特-苏克哈、 7-冈萨雷斯(21’13-马凯若姆)、8-素猜-纳特哈姆;19-平野甲斐、39-布斯托斯(81’11-艾卡猜)

  替补:11-艾卡猜、13-马凯若姆、14-查派特、16-多米泰宋、22-凯瑞宋、23-安东尼、26-汤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