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国安双败令人扼腕 外战前当学恒大延期共赢

2013年04月10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4月10日晚,亚冠小组赛战火重燃,江苏舜天客场0-2完败给泰国武里南联,北京国安主场0-1惜败给乌超本尤德科。一天前,中超比赛延期的恒大与人和亚冠赛场双双告捷;而此前中超激烈火拼的舜天和国安本轮亚冠双双告负,显然双线作战对中超球队而言还是一道难关。“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中超球队受困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时,能否将枪口一致对外呢?

  亚冠赛程表中,本月安排的比赛激增为四轮,加上中超联赛,征战亚冠的中超诸强将在4月迎来7到8场的比赛。显然这是一个挑战球队极限的赛程。4月5日晚,中超第四轮,舜天主场0-1不敌国安之后,江苏舜天主帅表达了对“魔鬼赛程”的一些不满。

  中超第四轮,征战亚冠的四队狭路相逢:国安挑战舜天,恒大PK人和。人和远征澳大利亚后提出推迟中超比赛,恒大顺水推舟地答应了。结果恒大有更多的时间去泰国备战蒙通联,最终双杀蒙通联队出线在望;而人和队也凭借充沛的体能最后时刻逆转澳超劲旅赢得亚冠首胜,两队中超延期造就了昨晚亚冠双赢的局面。

  舜天对阵国安的比赛为何不延期?一个说法是国安原本提出延期,但是舜天考虑国安刚刚去了趟中亚比赛,所以企图以逸待劳乘机击败舟车劳顿的国安,所以不是足协而是舜天拒绝了延期。另一种说法是,舜天方面提出的延期比赛申请太晚了。而德拉甘则认为,是足协的双重标准,拒绝了舜天的比赛延期申请。

  中超休战的两队本轮亚冠双赢,而中超苦战的两队本轮亚冠双输,这不能不让人深思。国安今晚败给的是此前没有进行国内联赛的本尤德科,上轮亚冠国安客场作战可以逼平中亚狼,但是如今主场作战意外失球后却无力扭转战局;舜天主场凭借闪电战2-0轻松击败对手,但是经过长途跋涉后远征泰国状态全无。

  过去中超球队遇到这样的密集赛程,一般都会采取双方协商将比赛延期,从而在外战中取得喘息的机会,去年恒大与鲁能的中超联赛都曾延期为恒大亚冠让路,今年恒大与人和的中超比赛延期的效果相当不错。

  古人云:“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比喻兄弟内部之间虽有分歧,但能团结起来对付外来的侵略。双线作战对一般中超球队而言都是不能承受之重,下次外敌当前,各家中超俱乐部不妨暂时放弃自己的小算盘罢!当然了,就像欧冠与欧洲各国联赛基本同期一样,“魔鬼赛程”也将成为未来中超强队的一个必须面对的现实。或许,真正的豪门必须是经历了无数魔鬼赛程挑战后才能脱颖而出!在目前无力应对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请各中超队不妨暂时放下内部恩怨共赢外敌!(搜狐体育 陈治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