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输球斯塔诺不败纪录作古 剩两场战浦项关键

2013年04月11日02: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前天恒大 和贵州人和联手拿到了6分,但昨晚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联手送给对手 6分。本来这两队在各自小组里局势不错,昨晚的失败让他们在最后两轮陷于被动。

  北京国安0:1本尤德科

  国安输球了

  斯塔诺不败纪录作古

  此前,北京国安在本赛季无论在亚冠还是在联赛中都没有输球,但昨晚他们在主场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本赛季7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国安在亚冠小组中排名第三,要想获得小组出线,必须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多加努力!

  没人用,徐云龙踢前锋

  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逼平了对手,此番主场作战,国安期待击败对手,从而为自己的小组出线赢得机会。但最终的结果确是国安主场输球了!下半场第31分钟本尤德科的佐泰耶夫沿着左翼杀入禁区内随后输送传中,令国安防守出现混乱,穆萨耶夫在混战中在中路捅射将球攻入球门,国安最终以一球失利。

  下半场,国安为了扳平比分,甚至将老将徐云龙派上了场,对此斯塔诺也很无奈:“实在是我们没有好的办法,因为我们没有正宗的前锋了,不管徐云龙多长时间没打了,只能是让他上去试一试,实际上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

  这是斯塔诺接手国安以来的第一场失利,他的评价是,“在主场输球,尤其是前面有一个好的开局情况下输球,肯定是心里非常不舒服,但就像过去说过的,足球场上就是这样,即使很顺利的情况也会遇到困难,今天就是如此,但越是在困难之中越要显示血性,也要显示对足球理解的水平。 ”

  剩两场,拿下浦项是关键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韩国浦项制铁主场1:1战平了日本广岛三箭,这样在四轮之后,本尤德科以8分排名第一,浦项制铁6分第二,北京国安5分第三,广岛三箭1分排名最后。

  假设第五轮国安主场击败浦项制铁,而本尤德科击败广岛三箭,那么最后一轮的比赛开始前,本尤德科11分继续领跑,而北京国安则8分超越浦项制铁位居次席。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客挑广岛三箭,浦项主场死磕本尤德科。国安只要客场拿到一分就可以获得出线。

  假设北京国安战平浦项制铁,本尤德科击败广岛三箭,那国安五轮战罢将积6分,而浦项制铁积7分,本尤德科11分。最后一轮,如果浦项击败本尤德科,那么这两支球队将携手出线,即使国安最后一轮大胜广岛三箭,也将被淘汰出局。所以,国安现在的重中之重就是必须要在主场击败浦项制铁!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