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无奈败给魔鬼赛程 国安死亡小组艰难求生

2013年04月11日04:31
来源:大连晚报

  斯塔诺口中“51%对49%”的胜率并没有实现。昨晚,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冠军球队本尤德科,尽管少帅斯塔诺已经用轮换制把国安的整体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但仍然没能避免新赛季双线作战以来首遭败绩的结果。套用那句经典台词,“不是斯塔诺不牛B,只怪国安的赛程太魔鬼”。

  死亡小组里艰难求生

  上轮小组赛,双方在塔什干的泥泞场地上战成0:0,来到场地条件更好的北京工体,本尤德科终于体现出自己真实的实力。这个号称“乌兹别克的切尔西”的中亚豪门,队中球员基本上都有入选过乌兹别克斯坦各级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年龄结构合理,阵容储备丰富。他们开场后迅速体现了连续传接的整体能力,反客为主掌握了场上主动。在对手强壮的身体、快速的突破面前,国安以往控制球的打法难以奏效,很难找到传递空当。

  在一波接一波的攻势中,此前国安固若金汤的城墙终于被轰塌——第32分钟,本尤德科球员左路强行切入禁区后传中,引发禁区内的混战,穆萨耶夫抓住机会近距离攻门得手。失球后,国安加强了攻势,斯塔诺下半场先后用李提香换下毛剑卿、用徐云龙换下朴成,但在对手的强硬防守下还是难觅得分良机。最终只能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四轮比赛过后,国安所在的G组依然没有摆脱“死亡小组”本色。除了仅积1分的广岛三箭出线基本无望外,积8分的本尤德科,积6分的浦项制铁和积5分的北京国安都有出线的可能。下轮国安主场与浦项一战,如果取胜,则能再次掌握自己的命运,积分紧追本尤德科。正如斯塔诺所说,“亚冠的比赛不是90分钟”,国安还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玩命才行。

  魔鬼赛程中苦苦挣扎

  赛前媒体就担忧,从历史上看,国安征战亚冠比赛时,往往从第四轮开始就走下坡路了。昨晚输掉这场比赛后,国安会不会步自己的后尘?

  阴云笼罩下的国安也有自己的无奈。整个4月,国安队一共要打8场比赛,中超和亚冠各占一半,2日客场0:0战平本尤德科,5日客场1:0小胜江苏舜天,昨天主场0:1不敌本尤德科,接下来分别是14日和19日与上海申鑫和贵州人和的联赛,23日与浦项制铁的亚冠小组赛。27日,斯塔诺将率队客场挑战老东家阿尔滨,3天后再赶赴客场与广岛三箭进行亚冠出线的关键战役。算下来,国安平均每3.5天就要打一场比赛,这对老将不少的国安来说绝对是魔鬼赛程。

  事实上,昨晚的比赛,国安已经暴露出体能上的不足,球员跑动完全没有前几场比赛那样积极,很多时候进攻球员都是在前场等球而不是依靠跑动拉开传球空当。反观对手本尤德科,为了打好客场比赛,上周末的国内联赛特别申请延期进行,以逸待劳效果明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